驅魔師安得森與韓斯帶著幾個部下躲在舊漁網場裏,用望遠鏡觀察郵輪的動靜。

他們看著郵輪慢慢下沈,然後好幾個影子飛了出來,顯然是吸血鬼。

「看來還是不行啊。」安得森搖頭歎息。

韓斯仍然對著望遠鏡。

「糟了,溫特也在那裏!」

范恩被梅蒂的念力支撐,浮在空中。

安得森全身發冷。

那裏總共有六個吸血鬼。六個跟愛德華‧貝爾同等級,甚至更強的怪物。

驅魔師只有幾個人,根本沒有辦法救援。

安得森的目光轉向岸邊,看到狼人波登拖著貝爾上了岸。

波登一抬頭,視線跟安得森對上,安得森吃了一驚。

應該是巧合吧?他不可能看得這麼遠。

「驅魔署的人聽著,如果想救范恩就快點離開,走得遠遠的!否則連你們也會一起死!」

聽到佛烈德的叫聲,兩人只好死了心,帶著部下撤退。

范恩被梅蒂的念力保護著,不但沒觸電,連水都沒碰到。

文森飛到范恩旁邊。

「你們驅魔署錢也太多了吧?根本就是浪費稅金!」

奧林無奈地說:「反正你也沒繳過稅,有什麼好抱怨的?」

他抬頭看到邁爾斯站在遠處瞪著范恩,眼中殺氣四射,倒抽一口冷氣。

正要動手救援,邁爾斯已經隔空擊發高速念力,眼看就要把范恩打穿時,另外一個比他更快的身影擋在范恩前方,用身體接下了這一擊。

「梅蒂!」

「沒事……死不了……」梅蒂反過來安慰范恩。

邁爾斯發現自己把梅蒂打得吐血,他的心也開始流血。

「妳……妳居然……真那麼喜歡這小子?」

梅蒂苦笑。

「你啊,別再隨便找人出氣了。你真正想殺的人本來就是我,不是嗎?」

邁爾斯瞪著她。

「妳以為我想殺妳?還真是一點都不了解我啊。」

梅蒂想了一下,輕輕搖頭。

「老實說,我是不了解。我向來覺得只要能夠一直思念喜歡的人就是幸福,所以我真的完全不懂你在想什麼。」

她喜歡的人。始祖吸血鬼,有人叫他阿希達。她叫他「達令」。

五千年來,她一直思念著他,所以一直很幸福。

所以她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邁爾斯會因為她的離開而狂怒,到處追殺她的新情人。他們一起度過美好的一百年,不是已經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