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爾斯氣得說不出話來,最後大喊一聲:

「妳去死吧!」

一轉身,消失在天空中。

所有人都上岸了,只有西爾維仍然站在半空中,冷冷地瞪著佛烈德。

佛烈德知道接下來絕對是沒完沒了,決定採取行動。

「西爾維!今天已經鬧得太過火,不要再把別人拖下水了!現在我當著鬼王的面向你挑戰,一個月後的今天,傍晚六點,地點就在這裏,我跟你一對一公平決鬥。你答不答應?」

西爾維面無表情地思考了一下,緩緩點頭。然後他也離開了。

愛德華錯愕地瞪著佛烈德。

「波登,你腦袋還好吧?向吸血鬼長老挑戰?」

佛烈德聳肩,一臉輕鬆。

「總比呆呆等著他來偷襲好吧?」

「可是你有贏的把握嗎?」

「貝爾,幾天不見,你越來越囉嗦了耶。是不是血糖不夠啊?」

「我又不是你!」

總之這亂七八糟的一晚算是結束了。

奧林和文森負責送范恩回家,梅蒂去帕蘿的住處養傷。

最後只剩愛德華跟佛烈德兩人。

「所以這一個月你要做什麼?去找你師父修行嗎?」

佛烈德搖頭。

「我想回去坦尼爾村。」

「那是哪裏?」愛德華完全不認識這個地名。

佛烈德投來鄙視的一眼。

「這位同學,坦尼爾是馬里頓帝國的古都,位在拉魯克山腳下,因為火山爆發才遷到安提柯。現在那裏只剩一個小村落,也就是我的故鄉。坦尼爾同時也是有名的溫泉勝地,很多有錢人都在那裏蓋別墅,包括貝爾家族!就算你歷史課都沒在上,至少也該知道你家別墅在哪裏吧?」

「我家別墅那麼多,誰有閒功夫一個個記?」

「……好消息,我現在確定你不會發瘋了。梅蒂活了幾千年都沒瘋,你一定也沒問題。」

「我瘋不瘋關梅蒂什麼事?」

「因為你的愚蠢程度跟梅蒂不相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