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  

看到這種鬼屋片,直覺就是「搬家為鬧鬼之本」。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老是有人要搬到陰風慘慘鳥不生蛋的地方,也不先打聽一下屋子以前的歷史?尤其這次的苦主,明明家有幼兒還搬到水邊去,是嫌麻煩不夠多嗎?

但是仔細想想,說來說去不就是一個「窮」字嗎?因為窮,所以一看到便宜房子就急著買,顧不得是不是凶宅。就算搬進去撞了鬼也沒辦法搬家,只能天天被嚇。怪不得電影裏從來不曾看到有錢人撞鬼,就算真進了鬼屋,再換一間就是了,完全不痛不癢。講了半天,貧窮比惡魔還可怕啊~~~(泣)

薇拉法蜜嘉的氣質好是不用提的,是說派屈克威爾森真的快變成新一代鬼王了,先是陰兒房裏面那個天生易招鬼,難得有錢搬家還是繼續被鬼纏的老爸,再來就是抓鬼專家,連影集裏也天天跟鬼前妻哈拉,我看他以後要換戲路可難了。

看了這片深深覺得,SPN裏的鬼真是小兒科啊!就算溫家兄弟來這裏,大概也會被嚇得哇哇叫吧。SPN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經營驚悚路線了呢?真讓人無限感傷。

不過,本片口口聲聲「真實事件改編」,結果屋裏的大魔王居然是賽倫女巫?有沒有搞錯?賽倫女巫不就是清教徒消滅異己搞出來的冤案嗎?上IMDB一查,果然那位史上真有其人的「女巫」,日後已經被法院宣布為無辜,而且她不是上吊自殺,是在牢裏被迫害而死,那麼請問屋裏那位愛殺小孩的女巫鬼魂是佛地魔生的嗎?女主角還振振有詞地在解釋女巫殺小孩獻祭的心態,有沒有搞錯啊?這樣也敢說是真實事件?導演你幫幫忙好咩?

話說回來,這片雖然略帶傳教味,還是暗婊了一下教會。要他們幫忙驅魔還在那邊龜毛不知龜什麼,而且到最後真正贏的是母愛,感覺比較沒那麼做作。而且那五個小女孩真的都好美啊......

總而言之,不要亂買法拍屋,而且好的房仲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