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架子上,有一個精美的糖果罐,裏面放滿了美味的糖果。

年幼的妹妹非常喜歡吃糖,但母親嚴格規定每人每天只能吃兩顆,根本無法滿足她。

所以他總是把自己份內的糖果讓給妹妹,甚至溜進廚房,從罐子偷出更多糖果給她。

母親發現了,氣得滿屋子追他。

「西爾維!不要一直塞糖果給妹妹!要是她以後太胖嫁不出去怎麼辦?」

「那就不要嫁,永遠留在家裏就好了!」

他一面逃命,一面回頭看妹妹。她嘴裏含著糖果,對他咯咯笑著。

雖然被痛罵一頓,還被罰禁足一星期,但是妹妹的笑容就是他的回報。不,他的獎賞。

要不是他被送進學校,妹妹鐵定會胖成球形。

當他從學校放假回家時,撲進他懷裏的不是圓滾滾的小女孩,而是蝴蝶般輕靈的美少女。

那一刻,他知道他完了。以後會碰上吃不完的苦頭,消不完的煩惱。

但是,他會心甘情願承受這一切。

為了他的茉瑞兒。

韓斯和安得森去溫特府邸,探望再度被綁架獲救的范恩。

「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洩密警告他們,來換自己活命的機會?」韓斯嚴肅地問。

「對,」范恩平靜地說:「我還建議他們在船裏待久一點多吸一點毒氣,享受一下爆炸加觸電的快感。」

「你啊……」

「吸血鬼的讀心術那麼厲害,真的有必要跟我交換條件嗎?」

韓斯不得不承認,范恩是無辜的。

「居然又把你放回來,看來那個叫梅蒂的吸血鬼真的很喜歡你呢。」安得森說。

不但如此,她還為了救他受傷;對於范恩和驅魔署差點把她和其他人一起炸死的陰謀,梅蒂也只是聳肩。

「驅魔署攻擊吸血鬼,這種天經地義的事有必要生氣嗎?」

范恩輕歎。還真是爽快啊,這就是鬼王的氣度嗎?

兩人告訴他,他們要先離開巴倫港了,有新任務。

「在各地都傳出有人忽然昏倒,身體完全健康,卻怎麼也叫不醒,變成活死人狀態。」

「這是某種不知名的怪病嗎?」

「也可能是魔物,一切都不清楚,所以我們要去調查。你好好養傷,等身體痊癒就回首都來參加宣誓儀式。還有,」

安得森嚴肅地提醒他。

「不要跟吸血鬼走太近。」

提醒歸提醒,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