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離開不久,傷勢完全癒合的梅蒂就跑來找范恩聊天。

他能怎麼辦?把她轟出去?

而且他確實有事找梅蒂,他想問她西爾維跟佛烈德的恩怨由來。光是看愛德華和佛烈德的傷勢,就知道西爾維的恨意有多深。

同樣身為立志找兩人復仇的人,范恩很想知道西爾維的恨意從何而來。

梅蒂很幫忙,一五一十地告訴他西爾維的過往。

「他們家已經夠有錢了,他們父親卻貪圖聘金,把茉瑞兒許配給又老又醜又好色的領主。西爾維實在氣不過,就帶著妹妹逃家,搬到遠處的小鎮去住。他們在小鎮裏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茉瑞兒帶了一個年輕人回家,告訴西爾維他們要結婚。

「西爾維以哥哥的身分,鄭重地祝福他們。可是接下來,他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在詛咒準妹夫,希望他死掉,因為他對妹妹的感情早就已經變調了。但是他只能把感情壓在心裏,完全不敢表現出來。

「沒想到在婚禮前一個星期,那位準妹夫真的被不明人士刺了一刀,身受重傷,婚禮也延期了。事情發生的時候,西爾維正在家裏睡覺,照理不可能跟他有關,但是染血的刀卻放在他床下。這時他才發現他有一種奇怪的能力,意識會在他睡覺時脫離身體,去執行內心一直想做的事。

「西爾維開始對自己感到恐懼,行事也越來越古怪,最後連茉瑞兒都開始害怕他。他只好不告而別,沒想到離家還沒多久就被咬成了吸血鬼。轉化之後他還是會定期回到鎮上,站得遠遠地偷看茉瑞兒。

「第一次剛好看到她舉行婚禮,第二次她正在一臉幸福地餵孩子。第三次回去,看到的是卻服毒自殺只剩一口氣的茉瑞兒,因為她的丈夫和孩子發生意外淹死了。這時候西爾維只能做一件事:把妹妹轉化。」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未經同意轉化妹妹」,范恩心想。雖然是事實,但也不能苛責他。

「把一心求死的人救活,還讓她變成吸血鬼,想也知道是不會得到多少感激的。所以剛開始幾年兄妹兩人的關係很緊張,據說是吵個沒完。不過,也許是吵出默契了吧,他們後來相處越來越融洽,還決定要舉行婚禮。我是不曉得吸血鬼舉行婚禮要幹嘛,反正他們開心就好。結果……」

結果在婚禮前夕,來了個一心復仇,殺紅了眼的少年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