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說:

「總之現在二代莉奇塔又出現了,正在製造你的複製人。如果我猜得沒錯,等複製人完成,你就跑不掉了。趁現在還來得及,你跟我們去一趟烏珥,幫忙把她消滅掉,我們不用提心吊膽被追殺,你也可以回土裏睡大覺,這樣不是很好?」

「沒有那麼簡單。你們應該知道搭檔很重要吧?當年的驅魔師已經不在了,只剩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更何況我現在能力衰退,一旦遇到莉奇塔,只會被拖回去見我弟弟而已。」

那最好!佛烈德心想,但他還是得想別的辦法。

「既然這樣,你就離開我們的世界吧。你不是專門在各種宇宙來來去去?你到別的宇宙去,莉奇塔就會跟著離開了。」

「辦法不錯,可惜不行。我至少還要再沈眠個一百年,才有力量打開通往其他宇宙的通道。」

這傢伙到底有多廢啊?愛德華想到自己居然是這種人的門徒,實在是了無生趣萬念俱灰。

「廢話少說,總之你先跟我們去一趟烏珥就是了!」

阿希達歎了口氣。他看著血氣方剛的兩個少年,眼中充滿了憐惜,羨慕,也許還有愧疚。

他拿出在醫院裏摸來的全新血袋,輕輕割開自己左手腕。

「你在幹嘛?」愛德華和佛烈德都吃了一驚。

阿希達接滿一袋鮮血,交給他們。

「新月的晚上,等池塘的水退了,把血灑在池底,魔法陣會浮出來,莉奇塔會被引來。等她進到魔法陣中央,你們就可以念咒了。你們查到這麼多事情,應該也可查到咒文吧?不過到底有多少效果我就不知道了。祝你們好運。」

「等等,這樣不行啊!」

然而阿希達已經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