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凌舞空大聲宣布她的新計劃——詩歌朗誦。

「不瞞你說,我高中的時候是個文藝少女哦!我寫了好多詩,不過都不敢去投稿。所以你是我的第一個讀者,不是,聽眾!啊,真的好害羞哦。」

會害羞就不要講那麼大聲啊!任滄瀾心想。

說著她席地而坐,開始小聲朗誦她的第一首詩。

「〈天使〉,作者:凌舞空。那個……『我願化為天使,揮動愛情的聖劍,發射緋色烈陽的熾光,燒滅滿路的荊棘與闇影,乘坐午夜流星之翼,直達你心底的聖地。』你聽得懂吧?這其實是一首情詩哦。我本來想寫給那時候暗戀的男生,可是寫完又不好意思交給他。」

任滄瀾心想,幸好妳沒給,不然他一定會逃得遠遠的。

他現在也很想逃走。姑且不論那首怪詩,光憑她身上那件畫著一堆有臉的青椒的恐怖T恤就給他帶來巨大的精神創傷。

第一首詩喚醒了凌舞空的表現慾,她不再害羞,興緻勃勃地繼續朗誦其他作品,越讀越大聲,詩的內容一首比一首中二。

任滄瀾忍不住懷疑,她是不是猜到他就是闖進她房間的人,所以用這招報復他。

再不然就是任家專門派她來給他精神折磨。

當凌舞空念到第十首詩的時候,房門忽然被狠狠地撞開,一個男人衝了進來。

「任、滄、瀾!你過得很舒服嘛!任家都快給你搞垮了,你還在這裡納涼把妹?良心在哪裡?」

這個男人渾身酒氣,原本端正的五官扭曲猙獰,平白糟塌了身上的高級西裝和名錶。

洪聯業跟著進來。「總裁,麻煩不要打擾病人。」

「病人?我呸!這小子根本就是在裝傻,存心拖垮我們家!對付這種人,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給他一拳!」

男人衝向任滄瀾,凌舞空想都不想,及時擋住他去路,抓住他右手。

「喝啊啊啊啊!」隨著這驚天動地的吼聲,她轉身給男人來了一記狠狠的過肩摔。

「嗚!好痛!」

男人倒在地上,一時爬不起來。

「妳,妳這女人居然敢……妳知道我是誰嗎?」

「管你是誰!我身為看護,絕對不準任何人傷害我的病人,尤其是你這種喝醉酒的神經病!要發酒瘋去別的地方發啦,垃圾!」

雖然罵得很兇,凌舞空並不認為自己有錯。會對病人動用暴力的人一定不是好人,活該被罵。

洪聯業輕咳一聲。

「凌舞空小姐,這位是二少爺的大哥,任遠集團的代理總裁任海濤。也就是我們的老闆。」

凌舞空倒抽一口冷氣。

這下她真的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