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舞空在房間裡,提心吊膽地等著。她已經把行李收拾好,只等任海濤一句話,馬上打道回府。

砰的一聲,江念海沒敲門就衝了進來。

「哇,凌小空妳太狂了,居然摔老闆耶!幸好我沒得罪妳,不然早被妳打死了。」

他看到凌舞空的表情,連忙陪笑,「哎呀,開玩笑開玩笑的,別生氣啊。是說,聽說妳在以前的醫院,還曾經把病人踹飛耶?」

他明明就是在討打!

凌舞空跳了起來,「我才沒踹飛他!而且他不是病人,是家屬!」

江念海恍然大悟,「哦,所以妳把病人家屬一拳打扁是吧?」

「不是啦!是因為……那個人嫌我同事打針動作慢,弄痛他父親,不但破口大罵,還抓住她衣領想打人,所以我就……用柔道把那男人摔出去……」

「哇,原來妳是正義女俠呢,好厲害!」

凌舞空低聲說:「一點也不厲害。我不但被開除,還被當成暴力護理師,沒有一家醫院要用我,我只好……來這裡上班……結果……」

江念海幫她接下去,「結果摔到老闆。我看妳別再當護理師,直接改行當摔角手吧。」

「鬼扯什麼?」洪聯業推開了門,「凌小姐,總裁要見妳。」

任海濤躺在二樓圖書室的大沙發上,看起來酒已經醒了。他脫掉了外套也拿下了領帶,原本雜亂的頭髮也梳理整齊,感覺比剛才年輕不少。

凌舞空這才注意到他長得其實相當俊秀,英挺的鼻樑跟任滄瀾很像,但任滄瀾的五官更加細緻,氣質更加清冷。

任海濤外表雖然出眾,卻給她一種混濁的感覺。

重要的是,凌舞空總覺得他也很像另一個她認識的人,只是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凌舞空本以為他會對她破口大罵,但他只是往旁邊的扶手椅一指。

「凌小姐,請坐吧。」

凌舞空乖乖坐下,任海濤還是沒說話,只是雙眼不住上下打量著她,讓她全身惡寒。

最後她忍不住開口。「大少爺,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把您摔倒。我以為您是想傷害二少爺的歹徒,所以……」

洪聯業冷冷地說:「凌小姐一直很緊張,認為有外人闖進山莊,她大概把大少爺當成那個人了。女人最容易胡思亂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任海濤輕輕一笑。「看護的職責就是要保護病人,凌小姐只是盡自己的職責,並沒有錯。是我不好,喝得醉醺醺衝進來,也難怪妳把我當成可疑人物,這不怪妳。」

凌舞空沒想到他會這麼說,鬆了一大口氣。

「謝謝大少爺!」原來任海濤是個好人,她誤會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