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怎麼回事?」

維吉斯呼出兩團小小的火焰,浮在空中照明。

「殿下,好像是主電腦負擔過大故障了。」

「怎麼可能?」薩爾星的電腦怎麼可能這麼遜?

維吉斯飛到停擺的電腦前仔細檢查。

「殿下,如果要使用掃描功能,要先把主電腦調到『雙重模式』,不然會當機。這個在使用說明裏都有講啊。」

牠是機器龍,不會哭,不過聲音已經帶著哭音了。

「我……誰有那個閒功夫去看使用說明啊!」

梅洛不得不承認,自己實在懶得有點過頭了。

維吉斯把損壞狀況檢查了一遍,一臉痛苦。

「殿下,主機嚴重故障,至少要修個四五天。但是現在達坦尼斯不但不能發動,連隱形功能都故障,這樣馬上就會被地球人發現的。」

梅洛不耐煩地說:「急什麼?藏起來就是了。」

「藏在哪裏?」

梅洛回頭問安柔,「這附近有沒有隱密的地方可以藏飛船?」

安柔很乾脆地說:「有啊,但是我不要告訴你。」

「妳……拜託不要這時候來鬧好嗎?」

安柔微微歪頭看著他,大大的貓眼天真無邪地看著他。

「我為什麼要幫你呢?你答應我的事落空了,我現在氣得要命,你看不出來嗎?」

「完全看不出來啊!」明明就一臉無害還……

「隨便啦。我看在你被你爸爸罵得那麼慘的份上,還一直配合你做掃描,已經很夠意思了。接下來你自己想辦法吧。」

「妳還好意思說?就是因為妳多嘴,我父皇才會這麼生氣!」

「我怎麼知道你爸爸這麼不講理?」

「不準批評我父皇!」

「好好,我不說。既然儀式失敗,麻煩殿下送我回學校吧?」

梅洛冷冷地說:「對不起,不行。在儀式完成之前,我不會讓妳離開我身邊的。」

安柔皺眉,「不要講得活像我老公一樣好嗎?」

「什麼叫『老公』啊?」

「這個不重要啦。你到底要不要送我回去?」

「不要!」梅洛斬釘截鐵地回答。

「那也沒關係。反正這麼大的飛船一定會被人發現,明天就會有一大批的人包圍你們,等著拯救被綁架的可憐女孩,到時候你就看著辦吧。」

她銳利的眼神像兩道火炬,直射向梅洛。「歡迎來到地球呀,沒路用王子。」

梅洛氣得頭頂冒煙,卻又被她的目光和語氣搞得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