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守則之四:絕對不可以把交通工具弄壞,不然等到要跑路的時候就慘了。

 
「殿下,怎麼樣?有效嗎?」維吉斯擔心地問。
 
梅洛原本伏在安柔身上,抬起頭來咆哮:「你看我這樣子,像是有效嗎?」
 
他以為在安柔沒意識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吸到她的柯斯,一次又一次地跟她頭碰頭,碰到額頭都快裂開了,還是沒有用。
 
梅洛不死心,再度低頭把臉湊到安柔面前,就在這時,安柔的眼睛睜開了。黑白分明的大眼和他相對,活像兩道閃電射入他心裡。
 
梅洛倒抽一口氣,跳了起來。
 
安柔坐起身,「這位先生,你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到,還好意思佔我便宜?有沒有搞錯?」
 
雖然剛才在薩馬爾王族面前大暴走,此時她又恢復了冷靜,面無表情,眼裏卻隱隱燃燒著怒火。
 
「佔什麼便宜?我快給妳搞瘋了!」梅洛恨恨地瞪著她,「妳到底是什麼人?」
 
「我是安柔啊。」
 
有答跟沒答一樣!梅洛氣得眼前發黑。
 
「妳到底用了什麼招數?為什麼我吸不到妳的柯斯?」
 
「柯斯是啥?可以吃嗎?」
 
根本就牛頭不對馬嘴嘛!
 
維吉斯在梅洛耳邊輕聲說:「殿下,會不會是她身體構造跟別人不一樣?」
 
對哦!梅洛恍然大悟,地球人本來就是很奇怪的生物,說不定他們身上有鎖住柯斯的功能呢!
 
他兇狠地下令,「喂,女人!」
 
「我叫安柔。」
 
那對眨巴眨巴的大眼睛,看在梅洛眼中加倍火大。   
 
「再進去固定艙!」
 
「剛才都已經失敗那麼多次了,再進去有什麼用?我看你這個棺材八成是壞了,先修理一下比較重要。等我變成吸血鬼,我絕對不要用這麼爛的棺材。」
 
梅洛咬牙切齒地說:「快、點、進、去!」
 
安柔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進入固定艙。
 
梅洛啟動了固定艙的掃描光線,把她的身體從頭照到腳,再從腳照到頭。然後再把她的整個身體構造顯示在螢幕上,所有的器官、血管跟骨骼都一清二楚。
 
梅洛非常失望。地球人的身體,除了能量值比較弱以外,其他地方跟薩馬爾星人相當類似,也完全看不出哪個器官可以鎖住柯斯不讓人吸走。
 
「再掃描一次!這次用雙倍的掃描光!」
 
這次連安柔身上的每個細胞都照出來了,卻還是看不出異狀。
 
「我偏不信邪!用三倍掃描光!」
 
他用力按下按鈕,然後──
 
「碰!」
 
一聲巨響,達坦尼斯的主電腦劈里叭啦地冒出許多火花,艦橋內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