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一堆胃痛番之後,教主一直努力找新動畫來看,結果找到了——奇巧計程車。

#教主已經在撞牆了請盡管笑吧

#到底為什麼這麼自虐

看了幾集再也撐不住,趕快轉投鏈鋸人的懷抱,果然爽快多了。

血腥暴力全是小事,最舒壓的是,淀治站在高處,衣帶當風,仰天長嘯:

「我要摸○!」

真是志氣比天高啊。果然是有夢最美。

這時的淀治,跟「我要成為海賊王!」的魯夫又有什麼差別呢?誰規定夢想一定要很偉大很感人?

對淀治這樣從小生活在垃圾堆裡,吃喝用幾乎全是垃圾,自己也被人當成垃圾對待的人,最重要的東西無非是基本的需求:吃飽、穿暖、性慾。他高呼自己的夢想,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況且他沒受過教育,卻也知道做色色的事一定要得到對方同意,已經比世上很多人有教養多了。

可惜他第一次上二壘乏善可陳,初吻更是悲慘(對不起,教主不爭氣地笑了),而他坐懷大亂卻還是撐住的純情更顯可愛。
即便如此,每次看到淀治抱著波奇塔的回憶鏡頭,教主還是會有點痛。教主跟淀治一樣,有愛犬在就很幸福,可惜教主的狗不會變成教主的心臟。
是說波奇塔原本只是跟著淀治吃苦受罪的狗,變成心臟後瞬間身價暴漲人人搶是怎樣?
目前一路看下來,可說是沒有一個教主不喜歡的角色,就連原本恨不得掐死她的小紅也大大帥了一把,只是動畫硬卡在最緊張的地方,對教主的血壓也不太友善。
不過老實說,教主看完前兩集動畫後,就手賤上了維基,雖然很多細

節還不知道,最大的雷已經被自己踩爆,所以教主現在變成地雷渣了。
為什麼要這樣?當然是因為維基罪孽深重,不是,當然是因為……
教主腦洞太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