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蘇天行驚跳起來,發現劉德禎、易商禹和袁毅城,三個人六隻眼睛都盯著他。
  
「這位社長,邊寫稿邊打瞌睡已經很囧了,麻煩不要睡到說夢話好嗎?」劉德禎撥弄著他新燙的波浪捲,沒好氣地說。
  
「我才沒有說夢話,我只是驚醒而已!」
  
「那還不是一樣?」
  
「做惡夢了嗎?」袁毅城問。
  
蘇天行尷尬搖頭。
  
「也不是什麼惡夢啦……該怎麼說,只是夢到小時候的事。」
  
易商禹又回頭去玩手機,嘴裡仍不饒人。
  
「哦,想必是夢到小時候跌進糞坑的事了,難怪會嚇到跳起來。」
  
蘇天行拿面紙盒丟他,「你才跌進糞坑哩!我小時候身輕如燕,走路從來不跌倒!」
  
「那你到底夢到什麼?」劉德禎興致勃勃地想聽蘇天行兒時的糗事,「褲子被勾破?還是誤闖女廁被圍毆?」
  
「你們很煩誒!是小時候玩碟仙啦!」
  
「碟仙?」劉德禎更有興致了,「結果怎麼樣?你們請出來了嗎?」
  
蘇天行一想到玟玟那猙獰的臉,打了個寒顫,一時說不出話來。
  
這時,詩堯上氣不接下氣地衝了進來,她的臉上、手上還有衣服上都沾了泥土。
  
「對,對不起,我遲到了……」
  
「發生什麼事了?妳怎麼弄成這樣?」蘇天行問。
  
「我……」詩堯喘得說不出話來。
  
「妳別急,先休息一下。」袁毅城說:「我們開會是很隨性的,不用這麼著急。」
  
詩堯稍微平靜了點,表情有點難過。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5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