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深海區,光線特別陰暗,大水族箱裡的生物也長得特別詭異。
  
噹噹完全沒有心情研究這些怪物,他只知道自己迷路了。
  
這下可好,他不但把龍眼送他的重要水壺弄丟,還違背了跟龍眼的約定,放開姑姑的手到處亂跑,結果跟大家走散。
  
要是再也找不到大家,再也見不到龍眼怎麼辦……
  
就在眼淚快要奪眶而出的時候,他聞到一個香甜的味道。無比熟悉,讓他深深懷念的氣味。
  
達荼洛的花香。所有芒神都無法抗拒的味道。
  
噹噹毫不猶豫,奔向香氣的來源。
  
他看到剛才請他們吃飯的藥師大人,坐在企鵝區前方的坐位,呆呆地看著企鵝餵食秀。達荼洛的氣味就是從他身上傳出來的。
  
噹噹走上前。
  
「藥師。」
  
「哎呀,你在這裡啊?這樣到處亂跑,大家都很擔心呢。」許瑞光溫和地說。
  
他瞄了一下噹噹身後。一直跟在這孩子身後的黑影忽然不見了,早上剛遇到的時候,許瑞光還能隱約感覺到那股壓迫感,現在已經完全消失。
  
許瑞光鬆了口氣。他本來以為曼陀羅的香味會把那個黑影一併引過來,雖然已經做好冒險的心理準備,不過噹噹獨自過來讓事情簡單多了。
  
「對不起。」噹噹低頭懺悔。「不過你身上忽然變得好香哦,剛剛還沒有耶。」
  
「哦,我剛才經過紀念品店,裡面有賣香水,我就買來噴噴看。」許瑞光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瓶子。「你喜歡這味道啊?那你要不要也噴一下?」
  
「好哦。」
  
許瑞光朝他的臉按下噴頭。一道霧氣襲向噹噹,不是達荼洛花香,而是另一個味道。
  
噹噹忽然眼前一黑,隨即雙腿發軟倒了下來,許瑞光即時接住他。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7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