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當年的恩怨此時又浮上枱面,必須做個了結。
 
虹翼:我啥都不記得......
 
----------------試閱開始-------
 
轉身正要離開,身後的何睿哲卻跳了起來。
 
「游虹翼,果然是妳!」
 
虹翼莫名其妙。
 
「請問我們見過嗎?」
 
何睿哲此時的臉,就和剛才的奇冉一樣,充滿狂怒。
 
「不用再裝了!就算妳隱姓埋名,變裝改扮成賣萌女僕,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妳就是心狠手辣無惡不作,來自災厄之國的冰魄魔女游虹翼!」
 
哇哦,真是深不可測的腦洞啊。虹翼暗自佩服。
 
「呃……我一直都叫做游虹翼,沒有隱姓埋名啊。不過冰魄魔女這名字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哩,莫非是我某次酒後亂性跑去改名?」
 
話說回來,災厄之國又是哪裡?如果是指她家的話,倒是有幾分道理。
 
「我就知道,當年在木棉花之國,妳就專門裝乖,騙過所有人,但是妳騙不了我,我一眼就可以看出妳真實的形體跟本性!」
 
「真實的形體?聽起來好低級哦。」虹翼皺眉,「同學,你該不是在性騷擾吧?就算是客人也不可以這樣哦。你長得這麼帥,居然當眾調戲女生,你對得起全世界信任你愛慕你的純情少女嗎?」
 
她轉向兩個女生,主要是香儂,「妳們一定很失望吧?」
 
「呃,這個……」她們完全搞不清發生什麼事。
 
何睿哲微黑的俊臉瞬間漲成豬肝色,氣得差點咬到舌頭。
 
「我……我對妳那充滿暗黑邪惡魅力的肉體完全沒有興趣!」
 
「肉體?越來越露骨了!」而且他還親口承認她有魅力,這點她就暫且不提了。
 
等等,「木棉花之國」這名字倒有點耳熟。
 
啊,想起來了。她的母校尚英中學的校花是木棉花,所以又別稱「木棉花之里」。
 
「所以你也是尚英畢業的嗎?那我們是校友嘍。哎呀,真是巧呢。為了慶祝校友重逢,麻煩你借我一點錢吧?」
 
說歸說,這傢伙似乎很恨她,鐵定是不會借錢給她的。
 
話說回來,她在初中向來明哲保身,和同學保持適當距離,應該沒做過什麼讓人怨恨的事才對,到底為什麼會跟這個異世界穿越過來的傢伙結怨呢?
 
何睿哲冷冷地說:「妳還有臉跟我借錢?當年妳擅自把我的光明寶典交給寒冰統治者,還害我被迫抄寫了兩百遍的咒文。這種事,只有妳這種絕對邪惡的存在才做得到!」
 
很神奇地,虹翼聽懂了他的話。
 
既然「木棉花之里」是學校,「統治者」當然就是老師。「光明寶典」比較難猜,不過應該是書。帶到學校會被處罰的書,應該是指……
 
「你帶了小黃書去學校被我告狀,東西被沒收,你還被罰寫悔過書,對吧?」
 
「不是小黃書!」何睿哲漲紅了臉,怒吼:「是《夜行騎士》漫畫精裝限量版!」
 
「哦哦,原來是漫畫,不過這名字聽起來也挺色的。不好意思哦,我全都不記得了。可是呢,既然是你違反校規在先,就不該怪我吧?別看我現在這樣,當年我可是個認真遵守校規的乖寶寶呢。既然你不幸遇到當年的我,那也只好請你認命了。抱歉,失陪嘍。」
 
她轉身走向廚房,聽到何睿哲在後面大喊。
 
「什麼過去現在?妳就跟以前一樣邪惡,完全沒有變。不,妳比以前更過分,妳現在是超級寒冰風暴魔女!」
 
他取外號的功力真的要加強一下呀。虹翼心想。
 
(試閱結束)
 
------
 
教主云:把同學的漫畫交給老師,確實有點不講武德(歎)
 
然後,那個《夜行騎士》其實也不錯看哦......雖然不是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