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今年的霸權,一開場就懸念拉滿爆點不斷。對演藝圈的種種殘酷現實也是寫得活生生血淋淋,偏偏真實世界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說到阿奎亞對愛的感情,偶像崇拜加戀母情結,還真的是糾結到極點,所以教主可以體諒他的黑化。但是……
 
一口咬定親爹是真兇這樣可以嗎?演戲的人應該知道有個東西叫「反轉」吧?
 
如果查到最後發現老爹不是真兇要怎麼辦?如果老爹是真兇他又想怎樣?弒父咩?推下山崖跟上一世的自己作伴?
 
至於狂粉對偶像的佔有慾,其實教主很討厭二三次元分不清的人,偶像在舞台上的一切屬於粉絲,這樣不就夠了嗎?下了台偶像仍是她(他)自己,為什麼談個戀愛就一堆人哇哇叫?
 
雖說偶像就是靠著讓粉絲幻(妄)想賺錢的,但是稍有不慎就賠掉一條命也太離譜,狂熱粉就一定要變成恐怖情人嗎?
 
況且偶像戀愛會被粉絲炎上,那如果粉絲DD或改推,偶像可以殺去粉絲家裡討公道嗎?這算哪門子的愛?
 
最奇怪的是偶像要禁愛,演員卻不用,難道演員就不會遇到狂粉?這到底是什麼生態……
 
除了雙子之外,讓教主感覺最深的是有馬佳奈。幼年趾高氣揚的樣子,和長大後的處處受挫委屈求全形成強烈對比。
 
少年得志大不幸,天才童星長大就失去了光芒,即便她才貌雙全,演技歌藝均佳,比起露比和MEM,有馬卻始終少了些特色。不管多麼拼命努力處處容忍,只求別人看自己一眼,大家的注意卻一直不在她身上,那樣的落寞,光想到就痛徹心肺。
 
不過,「想看黑川茜倒楣」這種話,就算是對熟人也不該講出來吧?她是不是把真誠直率跟粗鄙搞混了?
 
有些事在心裡想想就好,把自己的醜陋面大方秀出來傷害別人的耳朵和自己的股價又是何必呢?
 
正如愛說的「謊言就是愛」,有馬這種不值錢的誠實非常沒有愛。直接改行開個毒舌頻道搞不好賣相更好。
 
說到黑川茜,實境節目那段確實怵目驚心,她和有馬一樣,認真努力卻比不上別人渾然天成的魅力,劍走偏鋒卻又失敗反而被網暴,簡直是惡夢一場。在演藝圈腳踏實地難道是罪惡嗎?
 
有一段教主非常不懂,MEM說「被炎上的時候千萬別道歉」,這是真的嗎?教主向來認為爽快道歉不要做過多解釋,才不會落下更多的話柄。如果這樣是錯的,那到底該怎麼辦?
 
裝死冷處理?難道要裝瘋?
 
接著就是本劇最難以接受的地方,正當教主為了黑川過分老實缺乏才華難過時,卻忽然冒出「黑川是天才演員」的設定。
 
既然是天才演員,一開始就該做好人設一路演到底不是嗎?為什麼要傻乎乎用本體去讓人網暴啊?(扶額)
 
大概沒幾個人可以像阿奎亞一樣,在日常生活持續演戲吧。
 
〈我推〉確實是一部讓人欲罷不能的動畫,但是追得越起勁,恐懼感就越強烈:〈輝夜姬〉的慘劇會不會重演?這麼強大的設定會不會草草收場?
 
赤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