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3[1]

 

因為WPC的場地:師大公館校區中正堂我從來沒去過,今天特別去探路,為了進入狀況把擺攤用的書也拖去了,真是重...Orz其實並不遠,只是要換幾趟車。今天是離峰時間去,人不算多,星期六早上可能會很塞,千萬別壓到別人的腳啊啊啊啊啊......

回到公館,我去了校園書房隔壁的咖啡店喝下午茶。以前經過幾次都好想進去,今天終於如願了。

菜單上居然有「可拿滋(cronuts)」就是把可頌做成甜甜圈。之前在NCIS-LA裏,當Deeks在搞自閉的時候,Kensi就專程買了可拿滋放在他門口,但那死小孩一直沒注意,等發現的時候已經過期了,不過他還是感動得亂七八糟。

就為了這個淵源,我就點了香蕉巧克力可拿滋加冰淇淋。一看就知道熱量超高=口=.不管啦,那其實是Deeks和Kensi的愛情能量!真的很好吃哦。
 

今天是預演,星期六就要戰鬥了,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