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WPC了,是我第一次報攤位而且自己顧攤,總是希望攤位上面好看一點,所以這兩天做了一些小手工。

首先是兩位看板娘~~

 

DSC00421[1]  

 

這其實是《勇氣》的沈沛軒紙公仔,我一次列印三份,這次乾脆多做一個,讓兩姐妹幫我顧攤。

 

然後呢,上次在CWT看到很多人拿了櫻薰老師的名片,想說我也來弄個名片吧,當然是自己做。

DSC00415[1]  

總共七種圖案,從右上開始:天颺、天翔、隱娘、杜瀛、阿鄉、可可、阿海。

數量很少,因為手做名片有點費工,到時看現場反應怎麼樣再戡酌加做,就算加做也要到CWT39才有了。參加WPC的朋友如果喜歡要請早哦!

 

再囉嗦一次,我的WPC攤位是G10,請大家記得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