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3  

 

「是……嗎……說得也是呢。原來我就是變態啊。」

「喂,你……」

「既然這樣,就不用客氣了。」

「什……」立帆還來不及反應,已經猛然被推倒在地上,撞到了頭,還來不及感覺痛,景維已經壓上身來,捉住了他的手腕。

「幹什麼?你要幹什麼!」

景維笑著,由於背光,立帆只看得見他白森森的牙齒。

「我知道你很守信用,答應人家的事一定會做到;不過要是你臨時出了意外,整晚躺在床上不能動,應該就不算晃點了吧?」

立帆的血色從臉上退去:「你……你要做什麼……」

「既然你認為我是變態,我就變態到底給你看吧!」照樣造句的台詞講完後,堵住了立帆的唇。

「嗚!嗯嗯……」立帆幾乎無法呼吸,濕軟的舌頭侵入他口中四處肆虐著,讓他感到一陣陣噁心。他不住地掙扎,但是手被景維像鉗子一樣牢牢抓住,痛得像要斷掉一樣。

好不容易景維離開了他的唇,立帆顧不得腦中一陣陣暈眩,上氣不接下氣地叫著:「放……放開!我要叫人了!」

「你叫啊。要是被看到了,丟臉的可是你哦。而且會不會有人來還是個問題咧。」

他說的沒錯。這個地方恰好是公園的死角,平常幾乎看不到人。

「你,你不要臉!」

幾分鐘前景維還覺得全身冰冷,現在卻連血液都快燒起來了。狂暴的怒火變成無法遏止的慾火。立帆越是怒罵,火焰就燒得越是旺盛。

俯身在他耳邊輕聲說:「你放心,我是懂規矩的人,不會只顧自己爽,一定會讓你很舒服的。」

「什……」立帆倒抽一口冷氣,景維越來越不規矩的動作,在他身體深處引起了一股異樣的麻癢,讓他毛骨悚然。

「啊啊!不要,不要,啊!」強烈的憎惡和恐懼讓立帆失聲狂喊著,但景維完全置若罔聞。

立帆腦中一片混亂,全身一陣痙攣,身體激烈地顫抖了起來。

「不要!拜託,住手!住手!」聲音已經帶著哭音了。

想用空出的手推開景維,但是手臂像綁了千斤重的鉛球,完全抬不起來。

他覺得熱得好難受,呼吸越來越困難,骨頭像是被灌了醋,又酥又麻,身上又好像有幾萬隻螞蟻在爬,種種折磨逼得他幾乎要發狂。

心裏不斷狂喊著:我不要!我絕對不要!

然而身體卻抵抗不了景維強烈的挑逗,力氣一點一點地消失;思考完全停滯,再也說不出話來。

景維抬起頭來,凝視著像洩了氣的皮球似地癱在地上的立帆。同時,耳朵聽到了另一個聲音。

立帆在哭。

眼淚像小河一樣湧出,不住地啜泣著。

一直鞭策著自己,無論受到了多大的委屈,總是拼命忍住不掉一滴淚。然而現在,為了這前所未有的屈辱,他還是破功了。

看見他的眼淚,景維火熱的身體似乎稍微冷卻了一些。

血氣方剛的十八歲少年本來就沒什麼控制力,更何況他此時正是精蟲沖腦……不是,慾火焚身,要他停手簡直就像砍他的頭一樣。

但是,這並不是他要的。

他不是為了讓立帆哭才來的。

長長地呼了一口氣,俯身低聲說:「你想要我停手嗎?想回家嗎?」

立帆別開臉,邊流淚邊點頭。

「好,只要你答應我,今天不去打群架,我就放你走。」

立帆回頭憤憤地望了他一眼,仍然淚流不止。

「說啊。說『我今天不去打架』。」

立帆咬緊了下唇,忍著滿腹的屈辱:「我今天不去打架。」

「還有,你以後每天都要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說到這裏,已經忍不住嗚咽出聲。

景維鬆開了手,扶他坐起來,幫他整理衣服:「你說話可要算話哦。」

忽然,閃電般的目光劃過眼前,然後立帆的拳頭迅雷不及掩耳地揮了過來,把景維打倒在地上。

他緊緊抓著領口,跳起來大吼:「你去死!!!」轉身跑開了。

景維爬起來,顧不得拭去嘴角的血絲,朝著他背後大叫:「要守信用!不可以打架!要來上學!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