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蓉華臉上忽然被黑氣籠罩,她的臉孔扭曲,牙齒咬得格格作響。
  
「想得真美啊!你把我的世界踩髒了,還想活著出去嗎?」
  
她腳邊噴出大量黑氣,身體在黑氣中扭動,膨脹,很快地長到了兩層樓高。變大的周蓉華完全沒有人的外型,而是一個黑色的三角形,長著十幾隻細長如海帶的手臂,每隻手掌心都長著一隻眼睛,每隻眼中都燃燒著怒火。
  
周峻華目瞪口呆。「這……這是我妹妹?」
  
「不管它是什麼,總之快逃!」虹翼一把抱起噹噹,拔腿飛奔。
  
多眼怪物掌中的眼睛輪流朝他們射出紅光,把地面炸成蜂窩。只能說幸好周蓉華對射擊不太在行。
  
「怎麼會變這樣啊!」虹翼大叫。
  
噹噹恍然大悟:「對了,人如果在荼界裡待太久,他心裡的東西會越變越大,越變越黑,然後整個人就會變形哦!」
  
「恭喜你又找回記憶,不過下次可不可以早點想起來……搞不好沒下次了!」
  
攻擊忽然暫停了,怪物停在原地不動。虹翼正在疑惑時,半空忽然浮現一個人影,正是奇冉。
  
「這是回報你們上次的招待,感覺如何呢?女人?」
  
噹噹怒極,「我說過很多遍了,有本事下來跟我打一場,不要用這種卑鄙手段!」
  
「不要傻了,首先我不可能對世子動手,第二,根據某些愚蠢的理由,我也沒辦法動手殺那個女人。」奇冉咧嘴笑得開懷,「但是我可以讓別人幫我動手啊。」
  
「什麼意思?」周峻華瞪著虹翼,「他是衝著妳來的?所以我是被妳連累嘍?」
  
「喂喂,是誰嘴賤把自己妹妹氣得變身啊?」
  
這時後方又一記紅光射來,在虹翼腳邊打了個大洞。
  
「喂,你也考慮一下出手輕重好不好?」虹翼對奇冉大叫:「我就算了,萬一打到噹噹怎麼辦?」
  
奇冉的笑容變得扭曲,眼神也和多眼怪物的眼神有幾分相似。
  
「關我什麼事?我說過,這種拋棄自己同類的世子,乾脆被殺掉算了!」
  
說完他就消失了。
  
虹翼心中發涼:他這次是來真的!
  
「啊!」一道紅光射在周峻華腳邊,把他炸飛兩公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虹翼回頭,看見那個周蓉華變成的怪物的十幾隻手掌全對著他們,掌心的眼睛都在發光。
  
她直覺放下噹噹,把他推離自己和怪物:「快跑!」心裡想著:被萬箭穿心應該會立刻掛掉,不會太痛……
  
然而噹噹不但沒有逃跑,反而往前衝向周蓉華,隨即紅光齊發。
  
「不要啊啊啊啊!!」虹翼的眼睛被刺得睜不開,只能放聲大叫。
  
然而她卻沒聽到爆炸聲,也沒有身體被刺穿的痛覺。她全身哆嗦地睜眼,腦中不自主地想像著噹噹殘破的屍體,然而……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4174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