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參加公司的活動,因為趕不上公車,就拜託老弟開車來接我回家。

上了車後,老弟先開去加油。天氣很悶,所以我搖下副駕駛座的車窗。忽然間,一股強大的油柱從窗戶潑進來,淋得我們兩個一頭一臉。原來老弟的車可能因為車齡較舊,加油孔跟加油站的噴頭不合,加油人員一個沒拿穩,油管彈了出來,當場給了我們一個汽油浴。我老弟坐得比較遠還好,在下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不但如此,我還覺得腿上熱辣辣的,嚴重懷疑尼龍絲襪碰到石油會融化。

雖然潑出來的油不算錢,我還是覺得超心痛,那麼多油都白費了,很可惜耶!

不過此時不是為能源問題心痛的時候,老弟一臉囧樣地駕車直奔台大急診室,途中我又去開車窗,挨了一頓罵:「拜託,要是磨擦出火花會爆炸欸!」我只好默默懺悔。

進了急診室,路人看到冒出兩個滿身汽油味的傢伙,紛紛走避,生怕我們要自焚。接下來我就去洗眼睛,躺著讓藥水不斷滴進眼睛,還得一直轉動眼珠,轉了兩個鐘頭,眼睛都快抽筋了。

做二度檢查的時候,每個看到我們的醫生護士都不忘問一句:「為什麼會被汽油潑到啊?」唉,我也很想知道啊!

如果台大急診室有「史上最囧的就醫紀錄」的話,我們兩個應該可以記上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