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33  

 

到底為什麼老叫他搬去法國住?

的確,當一個男人娶了法國公主,又生了個女兒,搬去法國是很合理的。

但是切薩雷‧波吉亞可不是這種人,他不是為了享受婚姻生活才結婚的。

他的家在這裏,他一生一世的伴侶也在這裏。

說真的,美麗聰慧的夏洛特與其說是元配,更像是情婦。只是這位情婦剛好有嫁妝,有頭銜,有妻子的權利。最重要的,她擁有情婦的魅力。

在法國那幾天,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在她床上,他暫時忘記了和露克蕾莎不歡而散的痛苦,卻一次也不曾忘記,總有一天要奪回妹妹的決心。

不過,顯然對露克蕾莎而言,他的婚姻就只是丟下她逃走的手段。

這也不能怪她,那時連他自己都覺得像個逃跑的懦夫。

好吧,他確實逃了幾次,但沒嚴重到像她說的「你一輩子都在逃離我」吧?

況且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情況早就完全不同了,她還不知道嗎?

話說回來,人在生氣的時候本來就是什麼蠢話都說得出來。何況她現在氣瘋了。

幸好她不是為了阿方索在生氣。

她生氣的理由很多,嫉妒是其中之一。

與其整天為阿方索哭哭啼啼,切薩雷寧可她為了他打破醋罈。至少可以證明她一直是愛他的。

酒會上的那場大鬧雖然把他氣得眼冒金星,卻更確定了一件事:對於三度婚姻,她的立場跟他一樣─沒門。

這樣很好。只要她永遠留在家裏,留在他看得到碰得到的地方,愛怎麼耍脾氣胡說八道都行。

不管她闖多大的禍,惹多大的麻煩,他都會幫她收拾。只要她留在他身邊。

這是他一生的心願,不管遇到多少事都不曾改變。

況且,她逼退求婚者的手段真是一絕。

一想到斯卡拉落荒而逃的慘狀,他就忍不住失笑。

為了答謝斯卡拉帶來的這場好戲,他遵守諾言留他一條小命,只讓那小子胃痛躺了三天,灰頭土臉地回家去了。

當然這三天的一切費用,還有那些昂貴的藥物都由教廷負責,父親的荷包一定很痛。

下次父親在背著他搞鬼之前,應該會多考慮一下吧?

切薩雷看著手上的軍隊補給紀錄,微微地笑著。

(圖片)黏在一起逛巿集的兩個人。youtube上的評論是:"別人以為他們馬上就要去開房間了,結果是在討論昨天的晚餐"(囧)

我對這情況的解釋如下:

在不歡而散之後,阿切的愛將米凱萊托卻理所當然地跟著露妹去那不勒斯,而不是追著阿切去法國,而米凱萊托向來只聽阿切命令的。很顯然是阿切交代他:「跟著我妹妹去那不勒斯,誰得罪她就宰了誰。」

一來露妹多了個可以商量事情吐苦水的對象,二來那個噁心的那不勒斯王就這樣被米兄給掛了,露妹因此接回了兒子。

所以說,露妹真的很喜歡米凱萊托,而那個雖然丟下她逃去法國,卻還是一直為她著想的老哥也大大加分,回來後得以無縫接軌繼續黏TT。

但我還是很怨:你們倒是給我一個感人的重逢啊!不要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