況且除了韓斯,還有很多驅魔師也看他不順眼。

無所謂,反正他不是為了交朋友才進驅魔署的。

朋友有什麼用?他最要好的朋友殺了他父親!

他利用溫特家的地位,如願進入驅魔署接受訓練,目標是成為正式驅魔師,全力追捕吸血鬼愛德華‧貝爾與狼人佛烈德‧波登,也是他的兩位昔日好友。

在那之前,再艱苦的訓練他都會熬過去。

「安得森先生,我們再來練習吧。」

「不用了,」韓斯打斷他,「現在是非常時期,誰有時間陪你玩家家酒?安得森,我們兩個有任務,你快去收拾行李,晚上出發。大少爺,您自己照顧自己吧。都這個年紀了,保姆不在應該也沒關係吧?」

范恩腦中生出一個瘋狂的念頭。

「兩位,請帶我一起去!」

「別傻了。」安得森說,「你還沒訓練完畢,不能出任務的。」

「非常時期就應該用非常作法,不是嗎?韓斯先生也說了,一般的訓練進度太慢,唯有在實戰之中我才能學到東西。」

「你把正式任務當什麼?這不是郊遊,是在玩命耶!要是再帶個累贅,就等於是找死。抱歉啊,我還沒娶老婆,不幹這種傻事!」韓斯惡狠狠地說。

「我一定會完全服從命令,絕對不會給你們添麻煩的!」

「你上次也說不會給我們添麻煩,結果帶來多大的麻煩?」

范恩咬著下唇。

他也知道這要求不合理,但是兩個訓練者這一去不曉得要多久,他的訓練又會被延誤。

他沒有時間拖延。必須用最快速度完成訓練,成為正式驅魔師。

然後,為父親復仇。

一咬牙,他使出殺手鐗。

「如果我在這次任務中的表現不能讓你們滿意,我就退出訓練,再也不給你們添麻煩。」

他對兩人深深一鞠躬。

「拜託兩位!」

「你啊……」

韓斯實在很想一拳打醒這冥頑不靈的小子,如果打不醒,直接打死也行。

但是拳頭舉到半空,怎麼也打不下去。

回頭看他的搭檔,安得森也是一臉無奈。

「還站那兒幹嘛?去收拾行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