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2

VA1   

 

 


因為值言老師大力推薦,我選擇了RPG製作大師。
  
為了要熟練,我跟著YOUTUBE上的示範試做了這程式的練習用遊戲。
  
這故事很簡單:
  
勇者先去城堡,接受國王的委託討伐魔王,
  
然後去海港補充道具,增加同伴,
  
再搭船去海島上的洞窟,破解洞窟的迷宮找到隱居的老人跟他借飛艇飛到魔王城去,再通過兩層迷宮打倒魔王。
  
首先是設計城堡,但是我不擅長室內設計,所以國王的房間超~~簡陋。
  
至於我的國王當然是女王啦,給勇者的獎賞也很......反正是練習啦!
  
然後去海港補充道具,先跟路人哈啦兩句,順便把我的怨念灌輸進去。
  
店鋪的內部裝潢還是超囧,人家不是室內設計師啦!
  
最囧的是,試玩的時候店員居然不理我,氣得我差點去投訴他的服務態度。
  
後來才發現店員不是不理我,他根本沒看到我。因為我把做牆壁的素材拿來畫櫃台,所以他根本是被擋在牆後面啊!
  
一進門就是一堵牆的商店.....嗯,大概只能賣磚塊吧。
  
總之我唏里嘩啦地做完了超寒酸的地下洞窟和魔王城,現在可以來快樂試玩了!
  
首先去見女王,領了三百塊的路費--這女王有夠小氣!不過看王宮那麼破,她大概也是不得已的。
  
到了海港的武器店才發現,武器全都太貴,而且一半以上是我的主角不能用的東西。
  
上了船來到地下洞窟開始闖迷宮。我之前還故意把寶箱放在視線的死角,想說這樣就很難找到。結果根本三兩下就找到了。
  
是說我這樣滿肚子壞水設陷阱到底是要整誰?不就是我自己嗎?
  
然後我發現真正的陷阱在後面:寶箱裏的寶物全是主角不能用的東西。錢倒是不少,但是也沒有可以買的東西(跪)
  
最後來到超寒酸的魔王城,熊熊發現我不小心放了太多敵人,但是主角升級太慢,又沒有裝備,所以打一打就.....
  
全滅了全滅了全滅了......(無限回音)
  
是的,我第一次做遊戲就全滅!維持了我每玩遊戲必死的優良傳統!就算遊戲是我自己做的也一樣!
  
這時腦中忽然浮現一句話:有些事很講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