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醫務室裏,病床上的蘇謙達剛從昏睡中清醒,一睜眼就看到一張血淋淋的僵屍臉正對著他。


「啊!」他慘叫一聲,從床上跳起來。


「哈哈,」僵屍笑著,一把將自己的臉扯了下來,原來那是橡膠面具,底下還有另一張帥氣爽朗的臉。「又上當嘍!第三十次!」


蘇謙達大罵:「該死!老袁你不要老用這一招好不好?」


這位面具男正是超凡中學的訓導主任袁一京,也就是當初在醫院讓綏堯看呆的男人。他在回母校當訓導主任之前是蘇謙達的家教,所以兩人交情很好。


「那你為什麼老是被同一招嚇到呢?」


袁一京細心地將面具收好。他是「恐怖電影研究社」的指導老師,收集了幾百副恐怖片裏出現的道具人頭,每一具都是表情淒慘,死狀驚人。而他特別喜歡拿這些道具來嚇蘇謙達。


蘇謙達低聲抱怨,「年紀一大把還惡作劇,真幼稚!」


「我幼稚?是誰沒事去招惹同班同學,反而害自己受傷的?」


「有什麼辦法,我就是看真衰小不爽嘛。而且我父親大人一直希望我當上超凡貴公子,我絕對不能輸給他。」


袁一京換了副嚴肅的表情。「超凡貴公子?你想要的只有那個無聊的頭銜嗎?志向也太小了吧?別忘了你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蘇謙達無話可說,低下了頭。

 


全文

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