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龍眼!陪我玩啦!」

天色已經全黑,房裡也暗了下來。虹翼的眼睛一直盯著電視螢幕上的角色,手上緊抓著搖桿,留意著隨時可能衝出來砍她的怪物,連起身開燈的餘裕都沒有,更沒心情理會噹噹在旁邊哀求吵鬧。

噹噹抓著虹翼拼命搖,「看著我啦!妳的目光永遠只能留在本世子身上!」

被他這樣干擾,虹翼的角色當然很快就死了。但她眉頭都不皺一下,按下接關重新開始,完全不造成影響。

她不但是廢宅,還是史上最遜廢宅,再簡單的遊戲都至少要GG個三十次才能過關,早就百毒不侵了。

噹噹發現自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把虹翼的目光從那個銀色扁平的框框上移開,他想到另外一招。

他找到一大塊紙板,在紙板中央開了個歪歪扭扭的方型大洞,然後他拿著紙板擋在虹翼面前,讓自己的臉從紙板中的洞露出來。

「你COSPLAY成電視螢幕也沒用,謝謝。」

「妳好過分……咦?」

噹噹的視線被旁邊的東西吸走,露出震驚的表情。虹翼知道那位背上插刀的室友又出來了。

「龍眼,她是誰?」

「哦,不用管她,她只是在散步而已。魔神仔應該不會怕幽靈吧?」

「當然不怕!」噹噹跩兮兮地說:「是他們要怕我!」

虹翼忽然心生一計。

「這樣吧,只要你抓到她,我就跟你玩。」

「沒問題!」

噹噹立刻朝幽靈撲過去,她隨時消失在牆裡。

「可惡,不要跑!」

噹噹在套房裡翻來翻去到處找幽靈,啪達啪達的腳步聲和不時的「在那裡!啊,又跑了!」交織成秋天夜裡最奇怪的背景音樂。

至於虹翼,則是趁著這個空檔又多過了幾關。

 
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