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龍眼!快起來,我要吃飯!」
  
聽著這惡魔的起床號,虹翼在半夢半醒之間,腦中只有一個念頭:這小子睡覺的時候可愛多了,要是他可以一直長睡不醒該多好。
  
「你不要急,等一下就有人送飯來了。」
  
虹翼把噹噹拖進浴室裡刷牙洗臉,正在努力阻止他把整條牙膏吞下去的時候,門鈴響了。她的心情瞬間沈重起來。
  
「看吧,早餐來了。」
  
為了避免送早餐的人撞見噹噹,她把他暫時鎖在浴室裡,自己去開門。
  
「親愛的虹翼,早安!妳的飯來了!」
  
門外站著一個提著大購物袋的女人,向虹翼熱情招呼著。
  
她就是虹翼的堂姑兼暫時監護人,游湘玲。今年二十六歲,卻還紮著及肩的雙馬尾。幸好她身材嬌小,臉圓眼睛大,稍微裝個萌也還過得去。
  
她同時也是虹翼目前最應付不了的人。

 
湘玲在鎮上商業區開簡餐店,雖然每天都很忙沒空照顧虹翼,仍然每天固定幫她送飯來。

大購物袋裡裝著三個便當盒,裡面是虹翼今天的三餐,內容當然是昨天餐廳賣剩的食物。

虹翼剛接下購物袋,立刻被湘玲緊緊抱住,在她臉上親了一下。

「可愛的虹翼啊啊啊~~姑姑好想妳哦!妳想不想我?」

這就是虹翼心情沈重的原因。這位姑姑,實在是熱情過頭了。

「姑姑,我們昨天才見過面的。」

「那也整整隔了二十幾個小時耶,妳居然不想我?啊啊,虹翼好過份,姑姑好傷心啊!」

湘玲把臉貼在虹翼臉上磨著,磨得虹翼快窒息了。

「姑姑,請不要性騷擾。」

湘玲放開她,圓臉鼓得更圓。

「哼,小氣,虹翼最小氣了!」

「是,我很小氣。」

「昨天停電,應該很熱吧?妳有沒有中暑?」

「沒有,我很好。」

「哦。那妳會缺錢嗎?」

「還好。姑姑妳是不是該去準備開店了?」

「哼,才講兩句就趕我走!好啦,我走……」

就在這時……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2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