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一號出現
  
#喜歡請留2
  
「你聽好了。我不曉得什麼是『土借』,我也懶得管。重點是這是小狗湯姆的家,不是我家,你把我塞進來也沒用。就算你真的弄了一個很像我家的地方也沒用,因為我爸媽都是騙子,專門騙人家錢,等到警察找上門他們就自己跑掉,只留下一張紙條給我。所以,我,他x的不希罕這種無聊的家庭遊戲!你馬上帶回我去,還有,以後再也不准跟我玩這招,懂了沒?」
  
噹噹被她嚇得臉色發白,呆了半晌才怯怯地點頭。「懂……」
  
他握住虹翼的手,四周的空間開始扭曲。
  

  
現在是鳶鳴高中的週會時間,所有學生聚集在大禮堂裡,聽著講台上的人沒完沒了的致詞。
  
周峻華,高二,現任學生會會長。俐落的短髮,聰慧穩重的眼神,斯文有禮的舉止,他身材高挑結實像運動員,其實是運動白痴。
  
「希望各位同學放學之後,在回家路上要多注意自己的儀容舉止。不要一群人在路邊嘻笑打鬧,一來很危險,二來妨害交通。也請大家不要邊走邊吃零食,這樣很不衛生,對本校的校譽也會有不良影響……」
  
所有人都聽得快睡著,恨不得天上掉下隕石砸在周峻華頭上,把他們從地獄裡解救出來。
  
「喂,你要帶我到哪裡……啊啊!」
  
隨著女孩的驚叫聲,一大一小兩個人影憑空出現,把周峻華壓倒在地上。
  
「噹噹你在搞什麼!我不是叫你帶我回去,你又把我帶到什麼地方了?」
  
「我不知道啊,我是想回去房間的,結果……這裡是哪裡?」噹噹一臉狀況外。
  
虹翼四處張望,發現他們人在學校裡,周圍有上千人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們。而且還有一件很不妙的事:底下有個人成了她和噹噹的肉墊。
  
「哈囉,這位同學你還好吧?我們兩個在練輕功,一不小心就摔到你身上了,真是抱歉啊,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骨折還是腦震盪。那我們走了,你保重嘍!」
  
說著她拉起噹噹,飛快地跳下講台逃出了禮堂。等到終於有人想到要去攔住他們,兩人已經消失了。
  
所有人都瞬間醒來,對這場意外議論紛紛,沒有人想到學生會長還躺在地上。
  
周峻華望著禮堂屋頂,回想著剛才的詭異狀況,心中吶喊著一句話。
  
——林北為什麼這麼倒楣?
  

  
「呼……」
  
逃出學校,虹翼終於鬆了口氣。
  
因為是從家裡被拉出來,她現在頭髮散亂,身上穿著皺巴巴的T恤和短褲,腳上還穿著拖鞋,說有多囧就囧。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她這副德性不太容易被認出來。
  
到底為什麼會從家裡被帶到學校?
  
話說回來,魔神仔原本就只管把人牽走,玩膩了就隨便亂丟,根本不負責牽回來,也難怪會把她帶到這麼離譜的地方。
  
「龍眼,龍眼,」噹噹拉著她的T恤下擺。「那裡好棒哦,我們去那裡玩好不好?」
  
噹噹指的地方,是學校附近的廢墟。
  
那片廢墟一直無人管理,空屋上長滿了雜草藤蔓,空地深處還有一個大池塘,旁邊全是雜木林,很多都長到一層樓高。整個空間陰暗潮濕,正是魔神仔會喜歡的地方。
  
虹翼蹙眉。
  
這小子才剛給她惹一堆麻煩,現在居然還不知反省?
  
「不行,回家了!」
  
「拜託,拜託嘛!」噹噹開始耍賴,苦苦哀求著。
  
虹翼念頭一轉。不行,得給他個教訓,不然要是他以後再像這樣我行我素,她就麻煩大了。
  
  
鏡文學專頁: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23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