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文學簽約作品
  
#封面正式揭曉
  
湘玲痴痴地看著這個詭異的入侵者,沒有一點驚慌的反應。
  
男人雕像般的五官沒有表情,紅色的雙眼中射出冰冷的怒氣。
  
「女人,妳不但是那個龍眼女的同夥,還破壞我的陷阱,我饒不了妳。」
  
聽了這話,湘玲彷彿被下了指令,默默打開另一扇窗戶,自己爬上窗臺,準備往下跳。
  
「嗚啊!」
  
男人忽然慘叫一聲,雙手摀臉,紅色的液體從指縫冒出,隨即湘玲被虹翼從窗臺上拉了下來。
  
「咦,虹翼妳在幹什麼?我為什麼在陽台上?我的烤肉呢?」
  
這時湘玲才發現男人的存在,他滿頭滿臉都是紅色液體,不是血,而是辣椒醬。
  
「哈囉,奇冉。現在感覺如何?夠嗆吧?」
  
「好痛……該死,妳這女人……」
  
虹翼猜的沒錯,奇冉也和噹噹一樣討厭辣味,所以當她發現奇冉對湘玲出手,二話不說就拿起辣椒醬瓶子丟向奇冉。再一次,辣椒醬又發揮了扭轉乾坤的功能。
  
「姑姑,我來介紹,這位是奇冉。也就是五年前跟我酒後亂性生下噹噹的男人。」
  
「什麼鬼……」湘玲瞬間想通,臉上血色全失。「他也是魔神仔?」
  
「姑姑,別這麼失禮,妳那塊肉就是他給的呢(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毒新不新鮮)。」
  
「哦……謝謝謝謝謝……」
  
看著奇冉那張因疼痛而面目猙獰的臉,湘玲的舌頭又開始跳針了。
  
「唰!」
  
這回是噹噹拿起陽臺上的噴水壺,噴得奇冉一身濕。
  
「你在幹嘛啦!」
  
「兇什麼?本世子看你眼睛那麼痛,所以想幫你沖洗一下啊。」
  
「根本沒噴到眼睛啊!」
  
「誰叫你長那麼高?」
  
「是你太矮好嗎?」
  
「兩位,兩位,」虹翼制止這種無聊的身高辯論,「先讓奇冉進來洗眼睛吧。」
  

  
在水龍頭下沖了半天,奇冉的眼睛終於可以睜開了。他的眼睛和鼻子都被辣椒薰成紅色,濕漉漉的頭髮和衣服全黏在身上,狼狽到不行。
  
他又氣又恨地瞪著眼前的三個人,正打算破口大罵的時候,湘玲卻搶先開口了。
  
「那個,你要不要留下來一起吃飯?」
  
虹翼很驚訝,向來最怕魔神仔的湘玲居然會主動邀請奇冉吃晚餐?
  
奇冉恨恨地說:「說什麼蠢話?我被你們弄得這麼淒慘,為什麼要跟你們一起吃飯?」
  
「啊,對哦。那你等我一下,等一下哦,我馬上就回來!」
  
湘玲很快地衝出廚房,只聽見一陣騷動,她又拿著一疊衣服衝回來。
  
「這是我爸爸生前的衣服,不介意的話就換下來吧。別看我爸年紀大,他很懂時尚哦,你穿他的衣服一定很好看的!」
  
虹翼的眼珠差點滾出來:湘玲居然還提供衣服給魔神仔?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1858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