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他的表情變得很可怕,雙手抓住我的肩膀,叫我要小心。因為妳是……呃,什麼又冰又破的魔女……」
  
「應該是冰魄魔女……這個不重要!」根本不值得說明。
  
「反正他說妳會把我推進什麼地方,用什麼黑黑的火焰烤我。」他抬頭挺胸,跩兮兮地說:「我說我是堂堂的青芒世子,什麼火都不怕。」
  
「……你好帥。」也只能這麼說了。
  
「這還用說?不過妳為什麼要烤我?我又不是牛肉。」
  
「我哪知道?然後他還有說什麼嗎?」
  
「他說他一定會救我。」
  
要救噹噹?什麼意思?
  
虹翼可以預見,接下來這位黑青使徒大概還會跟她糾纏一陣子。
  
好累啊……
  
這時奇冉走進餐廳,雖然他臉很臭,看到他回來還是讓虹翼安心不少。
  
「你要吃午餐嗎?」
  
「不餓。」奇冉冷冷地回答,徑自往長椅上一躺準備睡午覺。
  
「我來拉小提琴吧。想聽哪首?」
  
讓奇冉心情變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拉首歡樂的曲子。
  
噹噹立刻舉手點歌,「我要聽『彩虹小仙女』!」
  
虹翼拿出琴開始調音,奇冉開口了。
  
「你們是不是太散漫了?整天不是忙著送菜就是玩,別忘了還有正事要做。再拖拖拉拉的,小心把丹秧的達荼洛養死了!」
  
噹噹必須定時吸取魂砂為達荼洛補充養分。他之前身受重傷,達荼洛的狀況已經比其他芒神差,再不好好照料,不但吃不到達荼洛的果實,搞不好連他的小命都沒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2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