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的感情衝擊」嗎?
  
先是見到六年未見的阿木,然後居然又在他家裡,見到了六年未見的玟玟。
  
玟玟現在是平面模特兒,許多少女雜誌上都看得到她的照片。
  
女大十八變,玟玟的五官變得更加精緻,加上專業的化妝和服裝搭配,比起青澀的少女時期,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最難以置信的是,她恰巧是阿木的表哥白家崎的女友,今天是第一次來白家作客。
  
只是有一點很尷尬:她一眼就認出阿木,卻花了五分鐘才想起蘇天行。
  
蘇天行望著玟玟發呆,但是當玟玟不經意和他四目相交的時候,他卻又連忙移開視線,自己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阿木一點都不知道他心裡的掙扎,興高采烈地說:「整天一直聽家崎哥誇自己女朋友多漂亮多體貼,沒想到居然是我認識的人,真是太巧了啊!玟玟,看來妳跟我們家很有緣哦!」
  
玟玟微微一笑,粉嫩的臉頰上出現兩個小酒渦。「是啊,希望不是孽緣。」
  
「怎麼這樣說啊!」
  
不幸的是,白家晴似乎也認為是孽緣。
  
「妳跟蘇天行和阿木同年吧?所以是邊讀書邊當模特兒?」口氣活像在拷問。
  
玟玟搖頭。
  
「我在高中的時候開始兼職當模特兒,後來因為工作太多,就直接休學做專職了,所以也沒有上大學。」
  
白家晴一臉震驚。
  
「不會吧?我們家崎從小到大都是資優生,而且還高分保送上大學耶,妳連高中都沒畢業,跟他在一起不會覺得自己很笨很沒知識嗎?」
  
「妳怎麼這樣說話?」她弟弟不爽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6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