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瑞光深吸了一口氣。

他再三強調「把噹噹帶回自己的世界」,就是為了引奇冉追到山上來。幸好他賭對了。

其實他的目的並不是把噹噹放回山上。

雖然也曾考慮過,把魔神仔送回深山老家就夠了,不需要做得太絕。但是山林破壞得這麼嚴重,百分之兩百可以確定祂們還會再下山作亂。為了永絕後患,只好讓祂們長眠不醒。

話說回來,如果真的要永絕後患,就應該把破壞山林的兇手,也就是何睿哲的老爸給幹掉才對。

可笑的是,他有膽量跟山中魔物單挑,卻無法對財團下手。

真有骨氣呢。許瑞光自嘲地笑著。

下一步就是要把這兩個魔神仔帶回自家地下室,浸在訂作的大水缸裡,水缸的水自然會加入大量的蛇毒,讓祂們持續昏迷。

這個封印芒神的辦法,是他在一次幾乎送命的經歷中得來的,每使用一次,就彷彿又殺死自己一次。

至於他真正斷氣以後會發生什麼事,芒神會不會醒過來大鬧,他也管不了了。

至少在他有生之年,這一大一小兩個魔神仔,會在他家的地下室裡長眠,跟另一個水缸的住客一起……

許瑞光搖搖頭。現在不是想東想西的時候,計劃只進行到一半,而且剛剛的撞擊讓他有點腦震盪,得把握時間才行。

他開始動手把奇冉和噹噹拖到車上,這工作並不費力,因為魔神仔不分體型,重量都很輕。然而當他正要關上車門的時候,一隻小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76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