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佛地魔是什麼?」噹噹已經完全清醒,精神全來了。
  
「呃……是一個壞蛋的名字。」
  
「這名字很好聽耶,我也想換個這樣的名字。嗯……噹地魔……佛噹魔……好像怪怪的……」
  
「你不用急,我們改天再找人算筆劃……不對你的名字就夠好了,幹嘛改?」
  
虹翼把噹噹的改名提案暫時放在一邊,「基本上我只要利用噹噹的力量,讓Yellow看到自己得到音樂大賞的幻覺,他就會昏迷好幾天,把檢舉也給忘了。但是我盡量不想用這招,因為我家人確實對不起他。本來是希望可以藉著參加樂團好好化解他的心結,看來還是沒那麼容易呢。我太天真了。」
  
「如果妳天真,那我不就是腦殘嗎?」周峻華難以置信,「為什麼妳明知道別人要陷害妳,還能這麼冷靜?難道妳真的認為妳應該為父母贖罪嗎?」
  
「不是哦。」虹翼聳肩,「我只是覺得不需要期待別人都是體貼的大好人,因為我自己也沒那麼完美。把標準降低,打擊就不會太大。」
  
周峻華呼了口氣。「看來我真的標準太高了,難怪何睿哲老說我是FAKE。」
  
「你對別人標準高,對自己標準更高,而且一直努力達成,怎麼會是FAKE?不要管何睿哲啦,他討厭你是因為你讓他想到他哥。你跟他哥都是那種很優秀又得長輩緣的大哥,所以他看你不順眼。」
  
「很好,我乾脆把我妹介紹給他,讓他們組一個『老哥去死聯盟』好了,他們一定會合得來的。」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81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