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這幾個是我們新來的小姐,你挑挑看有沒有中意的。」

身旁的蛇頭臉上堆著笑,微微彎著腰,看上去倒有點像白天的自己,主任忽然覺得心情好了一點。

七八個小姐扭著水蛇腰列隊走出來,看他的模樣知道不是大戶,都有些意興闌珊,在他面前胡亂晃一圈就算,只有一兩個比較敬業,朝他抛來半調子媚眼。

主任聞著她們身上的廉價香水味,還有底下那股怎麼也藏不住的疲憊腐敗氣息,不屑地想著:要不了一年,Lisa一定也會淪落到這裏,張開大腿讓一群不三不四的阿貓阿狗中出,到時看她還跩不跩得起來。

一個小姐進入他視野中,個頭不高,貓眼翹鼻豐唇,讓他差點以為自己的預言提早成真了。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除非Lisa在朝他頭上倒完紅酒後,在二十分鐘內跑去燙了個難看的米粉頭,再瞬間移動來這邊上班。

主任只覺一股熱流直衝腦門,當場就決定了。

蛇頭領著他和女人來到辦事用的套房,臨走前不忘提醒他,一節是四十五分鐘,也就是到十點五十五分為止,時間內做什麼都行,不過如果超過要加算一節的錢。他本來還想再嘮叼其他的注意細節,主任不耐煩地打發他,拉著女人進房。

開什麼玩笑,一分一秒都要算錢的!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944/226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