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今天的女僕裝是長裙,看不到美腿,讓他原本就飽受傷害的心靈更失落了。
  
他快速地在魔神仔的魔力失效之前吃完,乖乖走出門外。
  
等到客人比較少之後,虹翼看到何睿哲還是孤伶伶坐在門外,有點於心不忍,走出去安慰他。
  
「你根本不用管周峻華說什麼,你又不是學生會長,就算晚會失敗也不是你的責任。而且,就算別人怪你,你會在乎嗎?」
  
何睿哲白她一眼。
  
「我是不在乎,可是女生她們在乎啊。小柚是副會長,急得快哭了。香儂還淚眼汪汪地看著我說『小哲,就拜託你了』。我哪有辦法說我不做?身為未出道的光明正義魔神仔,絕對不能讓讓仰慕我的女生失望!」
  
他抱著頭,「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耶誕夜大家都忙著跟男女朋友約會,誰要去參加學校的耶誕晚會?」
  
虹翼念頭一轉。
  
「那沒有男女朋友的人呢?」
  
「沒有就管他們去死……」何睿哲瞬間醒悟,「對哦,來辦聯誼不就好了?一定會很受歡迎的!我真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
  
虹翼看他原本還了無生趣萬念俱灰,居然在一秒內自信復活,心想他乾脆上台表演變臉算了。
  
「別忘了我的提案費啊。」
  
「妳放心,我不會忘記妳的功勞的。是說游虹翼妳不愧是前任魔女,腦筋轉得真快耶!」
  
何睿哲興奮過頭,居然伸手環住她的肩膀,臉幾乎要貼到她臉上。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90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