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這樣!那時候本世子看到妳坐在樹下哭,就決定要永遠保護妳,讓妳每天都笑得這麼可愛。就像昨天『初戀紅皮書』說的,『我的身體跟心都是屬於妳的!』」
  
「可以不要亂學偶像劇的台詞嗎?」
  
「它說的很對啊。而且,」噹噹拉住她的手,「龍眼的身體跟心也是屬於本世子的!」
  
這台詞真是越來越母湯了……
  
「可是我不太懂,你們人類要別人的身體做什麼?又不能吃。」
  
噹噹的求知慾熊熊燃起,虹翼的腦袋裡也有東西在燃燒。
  
「拜託你不要害我戳到手,謝謝。」
  
「我知道了!」噹噹自己想到答案,「意思就是,龍眼只能跟我抱抱!」
  
虹翼很慶幸自己早早把針放下,否則現在鐵定噴血。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啦,呵呵呵……」
  
「看吧,我一想就知道了!」
  
噹噹對自己的冰雪聰明很得意,咯咯一笑,專心看著成形的小龍眼娃娃,興奮得雙頰發紅,眼睛閃閃發亮,臉上的光芒讓虹翼的心瞬間融化,卻又感到微微的刺痛。
  
他真的很喜歡龍眼呢。
  
虹翼對那個在山上迷路的小女孩,忽然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不知是嫉妒還是羨慕,可以確定的是,她非常好奇。
  
能夠讓山林的王子這麼在意她,一定是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吧。
  
她下定決心,要再去找yellow談一談,想辦法從他嘴裡套出一些線索。
  
關於他前女友的妹妹,那個在山上被牽走的小女孩。
  
如果她真的還活著,至少要讓噹噹見她一面。
  
至於見過以後會怎麼樣,她就管不著了。就算會失去噹噹也沒辦法。
  
不屬於她的東西,遲早都是會失去的。
  
全文完: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