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沒辦法放到聖誕夜吧?會融掉,而且一放冰箱就被抓包了。」小南瓜說。
  
噹噹默默點頭,把棒棒糖遞給她。
  
「要給我?」小南瓜又驚又喜,眼淚幾乎要流出來。
  
「反正又不是獨角鯨。」噹噹無精打采地說。
  
「世子,你不要太難過,反正你已經盡力了……」
  
何睿哲正在說著陳腔濫調的安慰詞,忽然一個小女孩從廣場另一頭跑向噹噹。
  
「哥哥!」
  
那正是之前跟母親走散的小女孩,她母親跟在後面,這回她對噹噹的態度比之前親切多了。
  
「小朋友你好!聽我們妹妹說,剛才是你一直陪她,真是謝謝你哦!」
  
「嗯。」噹噹還在難過,沒什麼力氣理她。
  
那母親從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一個紮著緞帶的小盒子。
  
「阿姨我是在三樓擺攤賣手工藝品,這個錢包是我自己做的,送給你,謝謝你照顧我們妹妹。」
  
噹噹收下後,那母親拉著依依不捨的女兒離開了。
  
三人拆開盒子看收到的禮物。小錢包是尼龍布做的,上面繡著精緻的花紋。
  
「不錯嘛,世子,你就把這個錢包送給游同學好了。再怎麼說也是你辛苦得來的。」
  
「這又不是獨角鯨。」
  
小南瓜訓斥他,「傻瓜,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送什麼並不重要!」
  
「妳自己說要送對方喜歡的東西才有用的!」
  
「我是說,你要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東西,才能證明你的心意。但是你確實知道大姐姐喜歡什麼,只是買不到而已,不是嗎?所以這不是你的錯。」
  
「可是,要是龍眼不喜歡……」
  
小南瓜得意一笑。「如果是我的話,不管我喜歡的人送我什麼,我一定都會很喜歡。你既然這麼擔心大姐姐不喜歡你的禮物,就表示你自己很清楚,大姐姐根本不喜歡你。」
  
「才怪哩!」噹噹大怒,「本世子送的東西,龍眼一定會喜歡的,妳等著看吧!」
  
他們兩個忙著鬥嘴,沒注意到何睿哲轉頭看著廣場旁櫥窗裡展示的獨角鯨玩偶,若有所思。
  
鏡文學: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92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