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他在幹什麼?」小南瓜朝他大叫:「噹噹!快進去啊!」

「喂,妳不能提示她啦。」何睿哲阻止她之後,發現噹噹瞪著門口一尊巨大的狗雕像,全身發抖,動也不敢動。

「不會吧?他怕狗?他不是喜歡『汪汪探險隊』嗎?」

小南瓜低聲說:「可是那個雕像個子比他還高,而且看起來很兇的樣子。」

的確,那隻銅雕狗跟卡通裡圓嘟嘟的小狗完全不同,不但體積巨大,而且怒目圓睜,真的很容易嚇到小孩。

這時何睿哲忽然想到,噹噹曾經告訴他,當初他剛下山遇到虹翼的時候,曾經被一隻很兇的狗追,把他嚇得爬到電線桿上,八成是那時候留下了心理陰影。可是……

「世子,那隻狗是假的,不會追你也不會咬你,快進去!」

何睿哲高聲提醒噹噹,挨了小南瓜一記白眼,「是誰說不能提示他的?」

噹噹仍然僵在家飾店門口,眼淚在眼眶裡滾來滾去。他當然知道狗是假的,可是看到那副兇惡的表情,之前的恐怖回憶自然而然佔滿了腦海,腿就軟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噹噹還是動彈不得,何睿哲和小南瓜只能乾著急。

噹噹不斷命令自己的雙腳移動,只是腳就像在地上生根一樣完全抬不起來。他不禁悲從中來。

在虹翼昏倒的時候他幫不上忙,虹翼養病的時候他也沒有把她照顧好,現在居然連拿個聖誕禮物都辦不到?

正在他快要放聲大哭的時候,另一個嚇人的哭聲讓他驚跳起來。

全文: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