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我們已經四處找過了,都找不到奈先生的下落,而且沒有一台監視器拍到他離開的情形。」

保全主任戰戰兢兢地報告著,看著獨孤巖越來越陰暗的眼神,他不由自主地摸摸自己的脖子,彷彿下一刻就會人頭落地。

獨孤巖仍然面無表情,拳頭卻握得差點出血。

剛從難得的美夢中醒來,卻發現奈亞提失蹤了。無聲無息,簡直就像蒸發一樣。

這種感覺,比腦袋被隕石砸中還要難受。

難道奈亞提終究還是逃走了嗎?背棄了他們的約定,趁獨孤巖放鬆的時候轉頭離開?

為什麼?是因為昨晚的宇宙煙花讓他忽然開始想家了?或者他就是不想再看到獨孤巖了?

獨孤巖狠狠地咬牙,不可能!

如果真要逃的話,奈亞提大可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大搖大擺離開,何必等到現在?更何況,他也不可能在離開前還專程對監視器動手腳。

想到這裡,獨孤巖稍微冷靜下來,開始思考。

奈亞提沒有逃跑,是被人綁架了。問題是,誰有那個本事綁架阿薩托的一流戰士?他刀槍不入,身手矯健,力氣遠在地球人之上,地球上的武器和毒藥對他也沒有效果。就連獨孤巖自己,也必須依靠魔眼的特殊力量才能壓制他。

想到魔眼,獨孤巖心念一動,快步走進他的更衣室確認一件事。

走出更衣室後,他殺氣騰騰地把克勞麗莎叫來。

「去給我調查陽聖文的下落。」

「陽聖文?你怎麼知道他跟阿奈的失蹤有關?」

獨孤巖厲聲說:「我是僱妳來問問題的嗎?快點查就是了!」

「好啦,火氣別這麼大。」克勞麗莎無奈地聳肩。

「還有,通知傭兵部隊,隨時待命準備出發。」他冷冷地補了一句,「用實彈。」

飛颺集團和許多大財閥一樣,僱用許多退伍軍人和專業打手做為私人武力。傭兵通常是擔任家族成員的保全工作,或是負責運送重要物品。

雖然他們執行任務時造成的一切損害和責任都由飛颺集團承擔,傭兵部隊仍然會盡量使用非殺傷性的武器,除非是在戰場之類的高危險地區工作。

然而當獨孤巖要求傭兵出動,並使用實彈的時候,就表示戰爭開始了。

這裡位在地下三樓,四周全是厚厚的水泥牆,還有鋼製的大門。

水泥牆上掛著各式刀具,還有皮鞭與手銬,牆邊站著一個巨大的藥櫃,裡面裝的絕不是感冒藥跟胃藥。

面對這些讓人不寒而慄的東西,被綁在正中央鐵椅上的奈亞提只覺得不屑。這裡面很多工具都是多餘的,他只需要其中一兩樣,就可以完美地解剖一個活人,根本不需要這麼多垃圾來佔地方。

看來,不是地球的工具品質太爛就是陽聖文的技術太爛,才需要以量取勝。

「歡迎來到我的研究室!」

陽聖文戲謔地一拉身上的白袍,顯然只是穿來製造效果的。

「看吧,不是只有獨孤有秘密研究室,我也有。不過這也不完全是研究室,我比較喜歡叫它娛樂室,或是,」他眼神變冷,「拷問室。」

奈亞提脖子上綁著魔眼,暈得快要吐出來,全身彷彿有千斤重,連呼吸都很費力,但他仍然冷冷地說:「這就表示你這人很無聊,只能在這種地方娛樂,而且你人緣太差,問問題都沒人要回答你。」

陽聖文冷笑,把臉湊到奈亞提面前。奈亞提厭惡地轉開頭。

「不管願不願意,你遲早會回答的。所謂的研究搭檔是騙人的吧?你是獨孤巖的情、人。」

奈亞提完全沒料到會有這句,頓時滿臉通紅。

情人……這字眼聽起來太羞恥了!

「我,我才不是那種東西!」

「不用裝了,答案全寫在臉上了。」陽聖文卑猥地笑著,「而且我跟獨孤巖的上一個情人很熟,所以直覺特別準。」

又是一個讓奈亞提措手不及的字眼。上一個情人?

「……誰?」

「還會有誰?當然是我那沒出息的老哥啊。」

這話有如砲彈,把奈亞提的腦中轟得一片空白。

他哥哥,陽聖晏,是獨孤巖的情人?可是獨孤巖明明說他們是室友,是一起看流星的朋友。

所以獨孤巖會對陽聖晏做跟對他一樣的事嗎?晚上會抱著陽聖晏睡嗎?會接吻嗎?

為什麼獨孤巖沒說呢?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他要在意呢?

陽聖文無視他的動搖,口沫橫飛地說:「我那老哥,真的是丟人現眼。堂堂烈陽集團的大少爺,居然跑去幫獨孤暖床,整天像個小媳婦一樣跟前跟後,也不考慮一下家人的面子!搞到最後被獨孤拋棄,他整天哭哭啼啼,最後居然搞失蹤,簡直笑死人了!不過咧,」

他露出得意的笑。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代替他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說來說去我還真該感謝獨孤巖呢。」 

奈亞提冷冷地說:「所以昨天晚上那些大吵大鬧,『把哥哥還給我』,全都是演的嘍?」

「沒辦法,總得在老爸面前表現一下兄弟情深嘛。不過呢,現在你在我手上,我以後就不用再演了。看得出來獨孤現在對你正在興頭上,只要我拿你的安全跟他談條件,他應該什麼都會答應吧?我該開什麼條件呢?」

他開始做白日夢。

「這樣吧,叫他把飛颺集團一年內拿到的所有合約通通轉給烈陽集團,還要把他秘密研究室裡的研究結果全部送給我。這樣一來不但我老爸會高興,家裡其他老人也不敢再叫我敗家子了。都十年了,一群老骨頭還是只會念著『聖晏聖晏』,煩都煩死了!」

「你別作夢了,我跟獨孤不是那種關係,應該是剛好相反!要是我不在了,獨孤只會高興得要命!」

「是嗎?那我們來做個測試吧。」陽聖文從牆上的工具架拿下一把鋼刀。「切下你一根手指送回去,看看獨孤那張死人臉會變成什麼樣。」

看著他瘋狂的笑容,奈亞提很清楚,這個人就是標準的嗜虐狂,不管能不能得到好處,他一定會把落到他手中的人折磨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