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手被固定在鐵椅把手上動彈不得,陽聖文硬把他握拳的手指扳直,一刀朝他的小指切下。

「噹!」

刀子斷了,奈亞提毫髮無傷。陽聖文驚得眼睛都快滾出來。

「怎……怎麼回事?」

「你的刀子是便宜貨。」奈亞提冷冷地說。

陽聖文大吼:「這是最高級的鎢鋼刀!」

他不信邪,手上的斷刀再揮向奈亞提另一隻手,這回刀子碎成三塊。

陽聖文像中了邪似地,呆呆地看著手上那殘破的刀,隨即大笑了起來。

「這真是,真是,太稀奇了!你是什麼東西?超能力者?武林高手?還是獨孤巖做出來的生化人?」

沒一個答對。奈亞提不屑到極點。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腦?

「不管是哪一個都好。反正我挖到寶了!」

他雙手用力抓住奈亞提的臉,奈亞提反胃到差點吐在他臉上。

「我可以把你租給各研究機構,研究你的身體構造;還可以帶你上節目展示你這刀槍不入的身體,烈陽電視台只要有你就可以暴賺了。對了,你該不會是長生不老吧?那隻要抽你的血,就可以做出萬靈藥了!哈哈哈!不對,你皮這麼硬,血大概抽不出來。」

他開始在屋裡轉來轉去,興奮地喃喃自語。

「我得自己先做些測試,看看你身上到底還有哪些怪東西。好,好,這下可有的忙了!」

一面碎念著,一面還不停地呵呵笑,看起來比宇宙怪蟲還要畸型。

接下來,陽聖文對奈亞提做了一連串的恐怖變態實驗:先是拿注射針筒戳他眼睛,結果針斷成兩截;用其他的器具切他的身體也同樣無效;在他身上潑油點火、潑酸潑毒,奈亞提身上的衣物全毀,本人毫髮無傷。

而陽聖文則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實驗變得更加瘋狂。

「誇張,太誇張了,又不是超人!看來我得給你照個X光,看看你的身體內部到底長什麼樣子……」他忽然醒悟,「說到你的內部嘛,獨孤巖應該很了解吧?看他對你著迷成那樣,想必你身體裡一定是又緊又熱又敏感啊。」

看到奈亞提臉色大變,他知道自己猜中,笑得更得意了。

「你放心,我沒有那種興趣,我會用其他方法來測試你的內部。」

他拿出一根約一公尺長的鋼針,尖銳的頂端閃著寒光。

「你說,拿這東西刺進你身體裡,會怎麼樣呢?啊,乾脆再用火加熱吧!搞不好會比獨孤巖的那個更爽哦。」

奈亞提咬緊牙關,忍下心頭的寒顫。

他體內的皮膚沒有體表那麼強韌,被那個東西刺進體內,一時應該是死不了,但是會生不如死。如果癒合速度不夠快,這個瘋子又一刺再刺的話,他大概就沒命了。

雙腿被強硬拉開固定,奈亞提眼睜睜看著那根燒得通紅的鋼針朝他的入口進逼,腦中思潮泉湧。

這是懲罰吧?因為他怠忽職責又欺騙長官,戰神要他付出代價。

只是……

他想到早上起床前,獨孤巖還在熟睡,人畜無傷的睡臉讓他不由得露出笑容。那大概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的笑容吧。

要是當時能多看幾眼該多好……

「砰!」

隨著撼動建築物的巨響,那兩扇鋼門朝內炸飛,插在兩面牆上。

獨孤巖肩上扛著火箭發射器,大步走進來。門外傳來頻繁的槍響和爆炸聲,是獨孤家的私人傭兵和陽聖文的保鑣群正在交手。

看到獨孤巖的臉,身經百戰的奈亞提也不禁全身惡寒。

他雙眼射出熊熊怒火,額邊微微地爆起青筋,嘴角有些抽動,有如從地獄中爬出來的惡鬼。

他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居然讓他的寶物,在他自己家中被搶走!而且對手還是這麼一個無腦無能的變態。 

獨孤巖舉起手槍對著陽聖文,但這瘋子早已躲到奈亞提身後,抓著他當盾,手上的鋼針前端伸進了奈亞提的耳朵。

「放了他。」

獨孤巖的聲音冷得讓人直起寒顫,卻嚇不倒陽聖文,他反而把鐵針又往裡伸了一點。

「來,你開槍吧。你開槍,我可能就會嚇到手抖,把鋼針整支戳進你的心肝寶貝腦袋裡哦。」

獨孤巖面不改色。

「他是特殊體質,一根針傷不了他。」

「真的啊?那要不要來試試?」

陽聖文作勢要戳進去,獨孤巖厲聲大吼:「住手!」

奈亞提前天晚上要把翻譯機拿出來充電的時候,不慎刮傷耳道流血,雖然很快癒合,卻也證明他的內耳很脆弱,這一針戳進去只怕小命不保。

陽聖文知道自己勝利了,笑得囂張無比。

「所以說,獨孤總裁還是乖乖聽我的話比較好,是不是?」

「老闆!」

幾個獨孤家的傭兵打倒外面的保鑣,衝了進來。獨孤巖大叫:「別動!」傭兵們只好乖乖站住。

「好吧,陽聖文,你想要什麼?別跟我說你要找你老哥,太假了。」

他說這話的時候,雙眼一刻也不曾從奈亞提臉上移開。眼中的擔憂讓奈亞提喉頭梗住,胸口漲滿,心臟幾乎要停掉。

那個全宇宙,不,全宇宙最傲慢,最囂張的獨孤巖,居然讓步了?

為了他……

「不愧是獨孤總裁,非常識相。首先呢,麻煩你跟你的員工把武器丟掉吧。」

獨孤巖一點頭,幾個傭兵只好乖乖跟他一起把武器放下。

陽家的保鑣部隊也進來了,其中一個保鑣把獨孤巖的槍撿起,陽聖文冷冷地發號施令。

「別打死。」

保鑣一槍打中獨孤巖的大腿,獨孤巖立刻倒地。旁邊的傭兵連忙用最快速度綁住他的傷口止血。

「獨孤!」

奈亞提失聲驚叫,用力掙扎,卻被陽聖文箍住頸子呼吸困難。獨孤巖哼也沒哼一聲,仍舊盯著奈亞提。

「然後呢?我知道你沒有這麼容易就滿足。」

「那當然。現在呢,要請你把你即將發表的新產品設計圖交出來,還有你跟十五個國家政府簽的合約,全部轉到烈陽集團來。我還要你們公司的網路使用權。」

獨孤巖點頭,「可以,電腦拿來。」

「等等等等,」陽聖文說:「我聽說獨孤總裁的所有設計圖跟機密文件,都是用你的眼睛掃描加密的?如果不能解密,我拿到檔案也沒用。所以啊,就麻煩獨孤總裁挖一隻給我嘍。」

傭兵們破口大罵,奈亞提也忍不住了。

「喂,你夠了哦!」

獨孤巖抬手要眾人安靜。

「你先放了阿奈。」

「好啊,我先一針戳進去再放了他。」

奈亞提忍無可忍,大叫:「獨孤巖你要讓他囂張到什麼時候?快殺了他,不然就換我宰了你!」

獨孤巖慘白的臉上全是苦笑。「我說阿奈,現在不是我作主啊。陽萎文,你拿個工具過來吧。」

陽聖文並沒對他取的綽號發火,只是命令手下拿了把鑿子給他。

奈亞提看著那漆黑銳利的鑿子,全身發抖。

開玩笑的吧?一定是開玩笑。

獨孤巖要把那個東西……戳進眼睛裡?

那雙有如深邃的潭水,讓奈亞提一沈進去就出不來的眼睛……

絕對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