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我?」Yellow暴跳如雷。「妳自己呢?明知妳爸媽在做詐騙,妳有沒有勸他們收手?」

虹翼面不改色。

「有啊,我還吃了一堆藥以死相逼哩,可惜他們不理我。」她說謊向來不用打草稿,「所以說你也勸得很辛苦嘍?那我們不就同病相憐?」

「誰跟妳同病……」

Yellow氣得連呼吸都有點困難,狂亂地在腦中搜索回罵的字句。然而這時他看到了。

一團黑影從堆紙箱的角落湧出,集結成人形,慢慢朝他走來。

「啊……啊……」他嚇得面無人色,張嘴卻叫不出來,只能一步步後退。

「你怎麼了?」其他人都看不到黑影,只覺得莫名其妙。

這就是Yellow不想獨處的原因。自從莫名其妙地昏迷醒來後,他這幾天動不動就在家裡瞄見詭異的黑影,但每次一仔細看黑影就消失,讓他以為自己得了妄想症,沒想到黑影居然在人這麼多的時候出現了。

黑影越變越清晰,然後變成一個他再熟悉不過的人:七孔流血的自己。

「哇啊啊啊啊!」Yellow放聲大叫。

虹翼知道事不宜遲,高聲說:「噹噹!」

噹噹伸手抓住Yellow,再度把他拖進了荼界。



「喂,這裡是哪?有人嗎?」

Yellow站在一片黑暗中,驚慌地喊叫著,完全沒發現虹翼和噹噹就站在身後不遠。

「哈囉,我在哦!」

他眼前出現一個小女孩,一頭粉紅色的長捲髮,穿著白綠相間的蓬紗裙,手持魔杖,背後長著白色小翅膀。這正是之前向周峻華挑戰的彩虹小仙女。

Yellow沒看過兒童節目,當然認不出來,一臉呆滯。

全文: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