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洛纓跟李子泉的父親原本是同事,兩家人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出遊,小時候的文洛纓也很黏李子泉,常常拉著他教功課或玩遊戲,而李子泉也很有耐性,從來不嫌她煩。
  
這美好的友情,直到李子泉跟家人移民以後才終止,那時文洛纓才小學四年級,哭了好幾天。
  
這些事都是當公車事件處理完畢後,他們三個在咖啡店聊天時,方啟揚才知道的。文洛纓從頭到尾跟李子泉敍舊聊個沒完,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直到解散之後,在回家路上文洛纓仍然講個不停。
  
「我跟你說,我第一次見到小泉哥的時候,差點以為他是王子耶。因為他長得跟我一本故事書封面的王子好像。所以小時每次聽到有人說『白馬王子都是假的』,我就會跳出來反駁,『亂講,我就認識王子!』」
  
「是是是,恭喜妳了。」方啟揚翻了個白眼。
  
「而且他真的是超完美,什麼都會耶!不但功課好,手工藝也很強,我有好幾次暑假作業的勞作都是他幫忙的,每次都拿最高分哦。」
  
「作業麻煩自己做。」方啟揚冷冷地說。
  
「還有,你有沒有注意到,剛剛在咖啡店裡,一次意外都沒發生耶!服務生沒有打破杯子,冷氣也沒有壞掉。一定是小泉哥的氣場太強,把我們的楣運壓住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肩膀好重。」
  
這女人是沒神經嗎?居然當著男朋友的面,拼命誇別的男人?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421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