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銀白的達坦尼斯艦橋裏,早就設置好了俘虜固定艙。固定艙是褐色的,長得很像立起來的獨木舟,不過安柔覺得它也很像沒有蓋子的木乃伊棺材。

她聽從梅洛的命令,乖乖進入固定艙。梅洛在面板上輸入一串密碼,固定艙的兩側立刻伸出一道光鎖,將她禁錮在裡面,只露出頭部。

「現在要去羅馬尼亞了嗎?」安柔滿懷期待地問。

梅洛看她這副死到臨頭還在狀況外的德性,感到一陣煩躁,回頭命令戰機的控制中樞,「達坦尼斯,連絡神殿,開始進行儀式!」

經過幾分鐘的通訊,終於跟神殿的通話機連結上。皇帝與皇后,還有大祭司比列斯出現在達坦尼斯的主螢幕上,背後還可以看到大批的薩馬爾貴族。

「梅洛,你成功了嗎?」莉莉拉皇后欣喜若狂。

「是的母后,孩兒總算不辱使命。」

大祭司比列斯莊嚴地說:「恭喜殿下。現在我們就可以進行最後一部分的儀式……」

他話還沒講完,螢幕忽被另一個人的大特寫佔滿。

「梅洛!我就知道你做得到的!我太高興了!」

梅洛看著螢幕上淚流滿面的老師,覺得臉部有點抽筋。

「羅禮斯,看到你身體復原,本王非常欣慰。」

「是,多謝殿下關心,對我來說,被吸這麼一點柯斯算不了什麼!」

對你算不了什麼,我可是胃痛得死去活來耶!梅洛心想。

「羅禮斯你給我讓開!」比列斯怒氣沖沖地擠開侍衛統領,繼續他的話題。「那麼殿下,請在撒姆神之前展示您的俘虜。」

梅洛把鏡頭轉向固定艙,讓家鄉的人看見裡面的安柔。

安柔看見一群外星人盯著她瞧,唯一的反應是,「哈囉,大家好!」

比列斯覺得這俘虜有點怪怪的,但是畢竟是「詛咒之地」的居民,怪也是很正常的。

「地球的女人。妳叫什麼名字?」

安柔聽不懂薩馬爾的語言,經過旁邊的維吉斯翻譯後才回答。

「我叫安柔。」

「殿下,現在請您在撒姆神的見證之下,用這個女人作為您成年的祭品。」

當梅洛要開始的時候,安柔說話了。

「請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