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夠了!」梅洛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被切開了。「只要妳出手相助,本王發誓絕對不會違背諾言,可以嗎?」

不愧是詛咒之地,什麼恐怖的人都有。之前那個在地球失蹤的薩馬爾王子,八成也是遭了那個什麼MIB的毒手。而現在他卻又自己送上門找死。
啊,實在太慘了!

眼前他只好先向安柔低頭,努力保住性命再說。

安柔收回她的手,甜甜一笑。

「好是好,但是就算找到地方,你要怎麼把飛船送過去呢?」

「只要距離不遠,維吉斯就可以把達坦尼斯轉移過去。對不對,維吉斯?維吉斯!」

維吉斯被安柔的狠話嚇呆了,僵在半空中,被梅洛叫了好幾聲才回神。

「是,只要給屬下詳細的地點,屬下就可以轉移。」 

安柔點頭,「好,我畫地圖給你。」

畫完地圖,維吉斯認準了方位,把眾人帶往下一個目的地。

豪華的宅邸裏,表情冷酷的主人獨自站立著。

「皮卡斯。」

隨著這聲呼喚,另一個人出現在他身後。

這人長得相當高大,感覺卻輕飄飄的沒有重量,簡直像個影子,而不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

這很正常,因為這人正是「死之影」的一員。

「死之影」是薩馬爾星球上最神祕的族群。他們最特別的一點,是沒有血環。因為沒有血環,全靠自己敏銳無比的感官跟直覺作戰。也因為沒有血環,在皇宮和神殿的主電腦裏都查不到他們的紀錄。所以,理論上是不存在的人。

當然,他們是確實存在的。某些貴族或高官,基於不能說出口的理由,會在自己的府邸中豢養「死之影」。不過,他們擅長隱藏氣息,幾乎就像是融在牆壁和石柱的陰影之中,除非主人呼喚,沒有人能夠察覺他們的存在。

主人說:「你也聽說了吧?梅洛爾菲特斯居然在成人儀式上出醜,簡直是個笑話!」

「是的主人。」皮卡斯恭敬地回答,「非常可笑。」

「你覺得這種人有資格當下一任的薩馬爾皇帝嗎?」

「當然沒有,主人。您才有資格。」

「那你覺得該怎麼處置呢?」

「應該讓梅洛爾菲特斯永遠無法回到薩馬爾。」

皮卡斯淡淡地回應著,心裡很清楚,這就是他的任務了。

死之影沒有任何紀錄,最適合執行見不得光的任務,例如竊聽,或是暗殺。他們永遠單獨行動,不跟任何電腦連線,也絕不會要求支援。也因為沒有紀錄,不管他們做出多麼可怕的行為,不管成功或失敗,主人絕對不會被牽連,可說是比百變血環更好用的工具。

薩馬爾星球上所有的離奇死亡案件,幾乎全是「死之影」的傑作,所以「死之影」也是個禁忌的字眼。

主人點點頭,眼神無比陰狠。

「到地球去吧,皮卡斯。讓梅洛爾菲特斯徹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