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定決心跟方啟揚保持距離,她的心思卻還是一直繞著他轉。
  
聽到方啟揚和籃球隊的恩怨,她有點無法釋懷。
  
方啟揚不負校草之名,運動神經非常發達,除了籃球以外,排球、足球也都很行,很多運動社團都想拉他入社,但他一律拒絕,總說他只想有時間的時候玩玩就好。不過經過一番爭奪,最後他為了耳根清淨,還是加入了籃球隊。
  
也許他入隊入得不甘不願,但既然入隊就該認真打球,在決賽擺爛也未免太差勁。
  
別的不說,「只不過是場比賽」,這話也說得太過分了吧!
  
仔細回想,方啟揚在班際籃球賽的時候,也總是沒什麼特殊表現,常常一拿到球就交給別人,自己幾乎沒得分,但是他平常練球幾乎是百發百中,感覺就是他在隱藏實力。
  
還好他們班表現不錯,不然他早被罵翻了。
  
「比我想的還差勁,早知道就不要救他。」她喃喃自語。
  
照理方啟揚是什麼樣的人都跟她無關,但是她為什麼這麼鬱悶?
  
「喂,東西掉了。」
  
方啟揚剛好走過她身邊,把她掉在地上的橡皮擦撿起來放回她桌上。文洛纓隨口應了一聲,看都不看他一眼。
  
方啟揚有點不爽:這態度不對吧?
  
轉念一想,他跟文洛纓不是早就知道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了嗎?今天早上才講了幾句話,他們就一個摔壞手機一個沾了一身油漆,難道還學不乖?文洛纓只是採取正確的預防措施而已。
  
哪像他自己,明明不需要經過她座位還故意繞過來自找麻煩,被冷落也只是剛好而已。
  
他聳聳肩走開,走了兩步卻又不由自主地回頭看她,她也正好朝他看過來。
  
就在這一刻,方啟揚絆了一跤,整個人撲倒在另一個同學身上,而那人手上的墨汁,一滴不漏地同時潑在兩人身上。
  
至於文洛纓,她桌上的馬克杯忽然裂開,熱咖啡流了滿桌。
  
方啟揚歎了口氣,人真的不能鐵齒啊,該迴避的時候還是乖乖迴避的好。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305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