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閃過,薩馬爾飛船達坦尼斯被轉移到純潔之家的地窖裏,一起過來的還有它的三名乘客:薩馬爾星人一名,地球人一名,還有一台龍型智能電腦。

地窖很大,簡直就像地下宮殿。連體積不算小的達坦尼斯,都佔不到十分之一的空間。

以前的地窖是用來做防空洞,順便儲藏糧食。現在沒有這個需要,地窖就空了下來。沒有人願意進入這個又黑又濕又悶,陰森森的地方,所以是最好的藏身之地。

梅洛抬頭盯著佈滿裂痕和霉斑的巨大柱子,和天花板上破舊的壁畫,不屑地搖頭。

地球的神殿還真是寒酸啊!

等等,神殿?

他恍然大悟。對啊,安柔是女祭司,搞不好擁有某些神奇的能力,讓他沒辦法吸走她的柯斯。

「安柔,妳侍奉的是哪個神?」

「我不信神啊。」

「胡說,妳明明住在神殿裏,又穿女祭司的衣服……」 

安柔很難得地笑了出來,她的笑容為這陰暗的地窖帶來奇妙的光采。

「這裡不是神殿,是學校。以前確實是教會在管理,現在已經不是了。不過我們被關在這裡,天天穿修女服,除了讀書上課什麼事都不能做,而且一個月只能外出一次,跟古代的修女半斤八兩,你硬要說這裡是神殿也行,反正修道院跟神殿差不多。要不是有夜行騎士,我早就悶死了。」

梅洛聽到一個很奇怪的名字,「夜行騎士?他是誰啊?」

安柔原本空洞的眼中忽然發出光彩,臉頰也泛起紅暈,整個人陷入如夢似幻的情緒中。

「夜行騎士是全世界,不,全宇宙最強大的戰士。我剛剛說我不信神對吧?我收回那句話。夜行騎士就是我的神,我願意一輩子追隨他到底。他實在是太完美了,噢,夜行騎士我愛你……」

「全宇宙最強的戰士?不可能,除非他是薩馬爾星人!」

安柔立刻回頭掃了梅洛一眼,眼神無比凌厲,把梅洛嚇了一大跳。

「不準批評夜行騎士,懂嗎?」

貴為王子總不能一直受氣,梅洛定了定神,維持自己的尊嚴。

「本王沒見過那位夜行騎士,不知道他到底多厲害。不管妳再怎麼誇讚他,本王就是沒辦法認同,妳生氣也沒用。」

安柔臉色還是不太好看,不過她點點頭。

「說的也是。既然這樣我就帶你去見他吧,反正你早晚也要認識他的。」

「本王非常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