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生者的靈魂「柯斯」不同,柯魔不但沒有辦法提供任何能量,它們身上強烈的死亡氣息還會腐蝕薩馬爾星人的身體,讓他們虛弱而死。所以「柯魔」可說是薩馬爾星人唯一的剋星。

「你真是我見過最沒出息的外星人耶!是說我也沒見過其他外星人……」

「不管啦!我們一定要離開這裡,絕對不可以住在有柯魔的地方!」

「你要去哪裏?」

「哪裏都好!就算睡在森林裡也比跟柯魔住同一個地方強!我們走吧!」

安柔莫名其妙,「為什麼我也要走?」

「妳是我的俘虜啊!」梅洛講得理直氣壯。

這傢伙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啊……安柔心想。 

不過她心地善良,不忍心吐槽他。

「對哦,你不說我都忘了。可是我不想離開純潔之家耶,這裡有床睡有東西吃,比森林溫暖多了,而且我還想跟鬼魂說話呀。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乖乖地留在這裡保護你的俘虜吧。」

「妳……」

梅格氣得臉色發青,不過他臉本來就被柯魔嚇成綠色,看不太清楚。

老實說,眼前的情況對他超級不利。達坦尼斯故障,維吉斯也當機,根本沒辦法轉移,也不能隱形。

他也可以把安柔打昏,扛在肩上強行帶走,只是這樣一來,一走出地窖就會被逮到了。

然後他就會被MIB抓去作實驗,還會被開膛剖腹……

梅洛不禁全身惡寒。不過,剛才被柯魔嚇到腳軟的窩囊樣全被安柔看到,已經丟臉到極點,現在他必須努力維持王子的尊嚴,不能再露出軟弱的表情。

深吸一口氣,他裝出平靜的語氣。

「好吧,我就暫時成全妳的心願,在這裡多留一陣子。但是等我修好達坦尼斯,我們就要馬上離開!」

安柔甜甜一笑,「謝謝殿下!那你慢慢吃早餐,我失陪了。」

梅洛跳了起來,「妳去哪裏?」

「我要考試呀。」

「不行啦!妳不在的時候,萬一柯魔又出現怎麼辦?」

「那你就幫我跟她說,我有事情要問她,請她留下來等我。」

「留個頭!我才不要單獨跟柯魔留在地窖裏!」

安柔拍拍他的肩膀,「放心放心,你是英明神武的梅洛王子,區區的女鬼一定難不倒你的。」

講這什麼不負責任的話?

梅洛徹底崩潰,乾脆抱住她的腿。

「不!妳不可以離開我!」

安柔哭笑不得,「拜託你,不要講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好嗎?」

「我不管啦!」梅洛越抱越緊。

眼看考試時間快要到了,不能再跟他糾纏不清,安柔只好拿出媽媽哄小寶寶的耐心,對他曉以大義。

「梅洛,要是我沒去考試,院長跟老師一定會到處找我。萬一她們找到這裡發現了你,不就更糟糕了嗎?到時你會被……」

梅洛低聲說:「會被抓去做實驗開膛剖腹。」他死了心,歎口氣放開手,「好吧,妳去考試吧。」

安柔看他臉色鐵青,有點不忍,伸手拍拍他的頭,「你要乖乖的哦,我考完試就來看你。」

梅洛目送她離開,抓著動也不動的維吉斯,躲進達坦尼斯緊緊關上艙門。

就在此時,他有種可怕的感覺:自己好像比安柔還要像俘虜……

不對!他狠狠搖頭,他只是眼前運氣不太好,所以必須多多忍耐,直到度過難關為止。這是身為薩馬爾星的第一王子所必須接受的考驗。

一陣感動湧上心頭:啊,梅洛爾菲特斯,你真是堅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