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時間,厄運再度降臨梅洛身上。

「吱吱……吱吱……」

「維吉斯,你在鬼叫什麼啊?」

他正坐在安柔身後餵愛德華,停在他肩頭的維吉斯卻不住發出怪聲。

「對不起……吱吱……殿下……屬下今天一早就……覺得運作不太靈活……吱吱……好像快故障……吱……」

「你給我振作點!」

要是維吉斯這時候故障,他不就在幾百個地球人面前現形了嗎?這還得了!

「梅洛,你的腳!」

安柔弄掉了筷子,她彎下腰去撿,卻看見梅洛的鞋子已經開始若隱若現,顯然隱形罩快失效了。

「你快躲起來,不然位置就暴露了。」

「知道了!」

為了避免維吉斯故障,梅洛不敢用轉移,只能抄起小蝙蝠衝出餐廳。

其實他的位置早就暴露了。皮卡斯一直站在餐廳的另一頭,冷冷地盯著他。

之所以遲遲不動手,是為了仔細觀察安柔。他要確定她到底能不能看到他。

照理說沒有人能看到死之影,但是在教室裏,她的目光跟他接觸的瞬間,他心底那股寒意到現在還無法消除,這是前所未有的事。所以他一定要弄清楚。

他悄悄來到安柔身後,伸手在她眼前晃了幾下,安柔一點反應也沒有。

皮卡斯鬆了口氣,看來上次只是巧合。

說的也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怎麼可能有本事看見死之影呢?

他不再理會安柔,轉身去追梅洛。

安柔忽然沒來由的感到一陣不安,心驚膽顫。

不由自主地轉頭往門外看去,發現梅洛的隱形效果越來越差,身體的輪廓已經隱約現形了。

她衝出餐廳往梅洛跑去,雖然看不見皮卡斯,心裡的恐慌卻越來越強烈。

皮卡斯無聲無息地來到梅洛左後方,抬起了手刀,朝他後頸揮去。

「小心!」

梅洛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撲倒在地上。

「好痛啊!安柔妳搞什麼……」

他閉上嘴,因為有種濕熱的液體滴在他後頸上,衝進鼻子裏的腥味讓他知道那是血。

梅洛努力轉過身來,只見安柔壓在他身上,一雙貓眼瞪得大大的,眼神空洞茫然。她的修女頭巾變成兩半落在地上,無數髮絲在空中飛舞。至於他後頸上的血滴,來自她的左肩。

皮卡斯的一記手刀,削掉了她的頭巾和頭髮,以及她肩上一塊皮。

維吉斯大叫:「殿下!那邊……」

梅洛轉頭,看到空中飄浮著一片紅色痕跡。不是飄浮,是某個隱形的人,手上沾著安柔的血。

「維吉斯!」

梅洛一聲大喝,維吉斯立刻朝紅跡的方向吐出一道光箭。光箭筆直射中牆壁,打出一個大洞,但暗殺者早已全身而退。

「梅洛?梅洛你沒事吧?」

安柔看不清楚梅洛,只能出聲詢問,她的手胡亂摸索著梅洛的臉,想確認他的安危。梅洛握住她的手。

「我沒事,可是妳受傷了。」

「咦?有嗎?」她轉頭看左肩,「真的耶,我居然完全沒感覺說。哇,流了好多血,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耶。」

「什麼時候了妳還……喂,安柔,安柔!」

安柔早已暈倒在他懷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