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曉得要變身!梅洛暗自抱怨著。

不得不承認,她說的也有幾分道理,畢竟沒有人知道那個神秘黑影的真面目。

如果不是愛德華……

他看著躺在自己掌心呼呼大睡的小蝙蝠,忽然覺得牠其實沒那麼醜。雖然牠的尿有點臭,但那也不是牠的錯。

到了晚上,他決定收回之前的評語。

蝙蝠討、厭、死、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神經病,才會晚上不睡覺,在寢室裏飛來飛去啊?而且每次都只在空中停留一秒就掉下來,真是遜斃了。

「啊,好棒好棒!加油,愛德華!」

最討厭的就是這傢伙。她現在已經完全克服對蝙蝠的恐懼,不斷對著在空中飛行(說垂死掙扎比較中肯)的小蝙蝠熱烈鼓掌,吵得梅洛耳朵快聾了。

「到底哪裏棒啊?」維吉斯不屑地說:「我飛得比牠好多了。」

安柔不以為然地搖頭,「居然跟個正在學飛的小寶寶比較,你不覺得丟臉嗎?」

梅洛說:「隨便啦,拜託妳叫牠安靜點,我要睡覺。」

「你很不講理耶,蝙蝠本來就是晚上活動啊。而且我們說好了,白天你照顧,晚上換我,現在我要怎麼照顧牠是我的自由。」

梅洛很想撞牆,為什麼不管白天晚上,受害者都是他?

「喂,妳不是叫我愛惜這條小命嗎?這樣吵吵鬧鬧害我睡不著,白天精神就會不好,萬一不小心被敵人宰了怎麼辦?」

他只是隨口說說,誰知安柔竟伸手把愛德華抓住,放回盒子裏。

「沒辦法,愛德華你就乖一點吧,誰叫你哥哥是睡蟲,晚上睡眠不足會抓狂的。」

「誰是牠哥哥啊?」

「你是我的寵物一號,牠是寵物二號,牠當然要叫你哥哥啊。」

「我才不是妳的寵物……」

「你不是說睡眠不足會精神不好嗎?還不趕快睡!」

看到安柔嚴肅的表情,梅洛嚇了一跳。

原來她真的很怕他被人幹掉耶。

仔細一想,她一定只是怕沒人幫她變成吸血鬼而已,沒什麼好感動的。

翻了個白眼,他照著她的吩咐,沈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