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我幹嘛老是自找麻煩啊?」

上課時間,梅洛照例坐在教室後面,一邊餵愛德華喝牛奶。牛奶是從餐廳偷出來的,因為沒有奶瓶,他另外拿了一隻塑膠手套,把一隻手指的指尖剪開做為奶嘴。

蝙蝠愛德華含著奶嘴,貪婪地吸著牛奶,臉皺得更嚴重了。

啊啊,有夠醜……

梅洛第一萬次唾棄自己,到底撿這東西要幹什麼?只為了嚇安柔就給自己找這麼多麻煩,難道他真的是個大白痴嗎?

不!這一定是撒姆神特地給他的考驗,因為他是前無古人的偉大戰士!

維吉斯停在他肩上,一臉驚歎。

「殿下,現在已經早上九點了,您居然還沒睡著耶,這真是太神奇了!平常這時候您早就睡到說夢話了。」

梅洛瞪它,「你是在感動什麼啊?還有本王從來不說夢話!」

「有啦!昨天我就聽到您在說:『安柔妳千萬別脫衣服……』」

「閉嘴!」

梅洛的臉都快燒起來了,生怕前面座位上的安柔會聽見。當然是沒有,他開了靜音。

就在他忙著教訓自己的血環的時候,死神的影子無聲無息地溜進了教室。

皮卡斯之前在安柔寢室裏被梅洛吸走柯斯,癱了好幾天才恢復行動能力。他一下床,馬上回到純潔之家雪恥。

由於柯斯被吸走,他的記憶有些模糊,連主人的臉都快要想不起來了。但是他仍牢牢記得自己的使命:殺死梅洛爾菲特斯。

死之影除了不用隱形罩就可以隱形之外,還一個更可怕的特長:他可以看穿別人的隱形罩。

就像此刻,雖然不是很清楚,他還是可以看見梅洛藏在隱形罩中的輪廓,光這樣就夠他取梅洛性命了。

他靠近梅洛,近到梅洛的脖子已經進入他手刀的攻擊範圍之內。這時前方座位上的一個女孩忽然轉頭,視線筆直射向他。

這女孩正是梅洛的「俘虜」,安柔。

皮卡斯一驚:她看到他了?

他稍有猶豫,手刀停頓了一下,梅洛手中的某個東西忽然發出刺耳的叫聲,朝他撲了過來。

地球上有種生物的第六感跟死之影一樣強,這種生物就是蝙蝠。

除此之外,由於愛德華剛喝飽牛奶,肚子裏有很多水分需要排泄,全噴在皮卡斯身上。

「嗚!」

皮卡斯拚命把愛德華揮開,一個不小心現了形。

紫紗忽然跳了起來,指著他尖叫:「有人!有男人在後面!」

皮卡斯大驚,連忙恢復隱形逃出教室。

梅洛只看到他身邊忽然出現一個黑影,然後黑影立刻消失。他撿起地上的小蝙蝠追了出去。

「喂,等一下!」

但是皮卡斯早已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