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到了服務中心,領了小木屋的鑰匙,一行人放了行李,先稍作休息,準備出發去烤肉。
  
簡宏邦湊到方啟揚身邊,壓低了聲音。
  
「喂,小羊,你覺得愛理怎麼樣?」
  
方啟揚直到早上集合時才見到簡宏邦的女友,是個活潑的學妹。
  
「不錯啊,蠻可愛的。」
  
簡宏邦一笑。「我也這麼覺得。我想拜託你,千萬不要告訴愛理我以前喜歡余老師的事。」
  
「廢話,我當然不會說。你認為我是那麼長舌的人嗎?」
  
「沒有啦,只是想提醒一下。」簡宏邦臉微紅了一下,「我好像有點喜歡上愛理了。」
  
「真的?那太好了!恭喜啊!」方啟揚笑顏逐開,恨不得抱住簡宏邦轉圈圈,不過他當然沒做這種事。
  
「你幹嘛這麼高興?」
  
「奇怪了,我替我兄弟高興不行啊?你就不會感動一下哦?」
  
他是真的很開心,之前勸阻簡宏邦許願的罪過,終於得到赦免了。
  
不久烤肉的時間到了,所有人出了木屋,關好門,朝烤肉區走去。
  
走了幾步後文洛纓才想到,「啊,我忘記帶筷子了!」
  
「鑰匙在我這,我跟妳去拿。」
  
方啟揚把一些瑣事託給簡宏邦,便跟著文洛纓走回木屋。其實他大可直接把鑰匙交給文洛纓,但有件事他一直想問她。
  
這幾天他一直忙著處理宿營的事,幾乎沒機會跟文洛纓說話,雖然可以用簡訊發問,但他想聽她親口說。現在機會終於來了。
  
他深吸一口氣,「妳說妳沒跟陳子程在一起,意思是分手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分了?」
  
文洛纓心中一緊。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呃……不是。你先等等,我拿了筷子再說。」
  
她走到木屋門口,把鑰匙插進鎖孔一轉。只聽到喀喇一聲,鑰匙乾淨俐落地斷成兩截。
  
兩人目瞪口呆地看著只剩頂部的鑰匙。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383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